孕妇咽炎犯了,喘不过来气怎么办

会员178485161 20岁 已回复
孕妇从有咽炎病历,现在三个月咽炎犯了呼吸困难,喘不过来气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怀孕后期因为胎儿的逐渐增大,会对孕妇的各个系统都有压迫,所以会产生憋气感或者心动过速,尿频等等症状,一般来说是正常的,但是也不排除妊娠并发症,如妊娠期心脏病等,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确定没有其他疾病。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指导意见:你好,咽炎一般是不会影响到呼吸的,建议你去医院检查有无其他诱因。明确病因后再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喘不过气,可以看呼吸科,也可以看心内科。
这种现象很可能是心脏类的疾病,例如慢性心绞痛、心肌梗死或者心肌缺血患这类疾病的时候,都会发生喘不过气的症状。另外呼吸系统的疾病也会造成喘不过气,例如肺部肿瘤、慢阻肺或者哮喘,可以通过胸腔CT或者心电图来明确诊断。通过诊断结果做针对性的治疗,避免延误最佳的治疗时期,治疗期间要注意多休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孕晚期咽炎犯了要观察咽炎的范围及种类就那些针对性处理。
孕晚期慢性咽炎在一般情况下,对身体健康的影响不大的话,如果炎症反应较轻微,临床症状就不会特别突出,可考虑通过观察,部分病人能自行康复。如果孕晚期是急性咽炎,则需要检查咽部是否有脓性分泌物或者其他黏膜上有无溃疡等问题。同时能清楚咽炎范围,仍需考虑用药,较常使用抗生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了咽炎犯了可通过以下方法缓解:
孕妇在孕期出现了咽炎的症状,如果症状不是很严重,一般可以通过多喝温水和调整饮食来缓解症状。如果症状较为严重,并且一直得不到缓解,则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孕妇在治疗期间的一切用药需要严格按照医生的指导进行,避免使用会对胚胎产生影响的药物,以免影响到胚胎的正常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怀孕期间出现咽炎的症状可以通过按摩照海穴、保持口腔清洁、饮食调理等方式来治疗。
1.按揉照海穴:此穴位于足部内侧,内踝尖下凹,为八脉交会穴,具有吸热生气、清咽利喉的功效,可用于急性、慢性扁桃体炎、咽炎等病症。
2.保持口腔卫生:病人可以用浓盐水或氯己定含漱液漱口,这样可以减少口腔和咽隐窝中的细菌,从而缩短病程,具有消炎、杀菌、缓解咽喉疼痛的作用,平时可以多喝一些温水,多排尿,以清除体内的毒素。
3.饮食方面:孕妇患有咽炎的时候,饮食要清淡、温软,不能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否则会对喉咙造成损伤,导致感冒的发生。还可以通过食疗来缓解咽炎,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如雪梨、葡萄、苹果等,可以补充人体所需要的维生素,提高免疫力,促进病情的好转,还可以用白梨煮水喝,对咽炎有一定的帮助。
此外,怀孕期间使用的药品也会有一定的限制,所以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和使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后咽炎犯了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治疗。
孕妇在孕期出现了咽炎,首先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应用安全药物进行治疗。同时,孕妇在治疗期间需要多喝温水,并适当的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避免进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孕妇在孕期需要多注意保暖,避免着凉,降低感冒的机率,尽量避免服用药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咽炎犯了一般可以注意日常护理、药物治疗。
1.注意日常护理:女性患上了咽炎,这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慢性病,在孕期如果有咽炎的表现,一定要尽量不要用药物,要尽量多喝水,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东西,不要说话,要注意要保暖,不要在人多的地方活动。
2.药物治疗:妊娠3个月后,出现咽炎的情况,会严重的影响到病人的日常生活,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布地奈德混悬剂进行雾化治疗,对胎儿健康影响不大。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