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困难两腮下颚发麻发木,胸

会员178485156 29岁 已回复
呼吸困难两腮下颚发麻发木,胸口嗓子感觉不适但是不疼!就是感觉气紧喘气费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与个人的身心状态差有关,尤其是心态的影响更大一些,需要进行合理地调整。指导意见:处理好日常的问题,避免压力过大,情绪稳定,保持积极自信,安排好生活作息,适当地活动锻炼,长期坚持,逐渐地改善,促进恢复健康的身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初期吵架呼吸困难浑身发麻肚子疼是因为急性呼吸性碱中毒引起的。生气时情绪激动,血压、心跳、呼吸突然增快,会不自觉地张口呼吸、呼出的二氧化碳增多,导致低碳酸血症。中枢神经和末梢神经的反应应激性增高,从而出现肌肉痉挛、手足抽搐、呼吸困难等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多考虑为交感神经兴奋而引起的这种临床表现。和情绪过于激动紧张都是有直接原因的。避免这一种紧张情绪的出现,平时要注意放松心情,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心理压力,可以到专业的医院选择补肝益肾的药物进行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不是冠心病,手脚发麻呼吸困难脖子发紧是一种自觉胸部闷胀及呼吸不畅的感觉,轻者可能是神经官能性的,即心脏、肺的功能失去调节引起的,经西医诊断无明显的器质性病变,重者为心肺二脏的疾患引起,可由冠心病、心肌供血不足,或慢支炎、肺气肿、肺心病,查心肌酶谱,心电图等看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心慌手脚发麻比较常见的是冠心病。如果既往有冠心病病史,突然出现不明原因的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心慌,可能与急性心肌梗死发生有关。另外一个原因是病毒性心肌炎,由于病毒直接作用或病毒与肌体的免疫反应共同作用,损害心肌结构和功能。心包炎也可引起这些症状。心衰也是胸闷憋气的原因之一。当心功能下降严重时,可出现劳力性呼吸困难和端坐呼吸等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现鼻塞、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心慌、手脚发麻等症状时可能是急性应激障碍。
急性应激障碍主要是由于外界因素刺激、情绪激动等原因引起的,比如情绪激动、情绪障碍等,或者是呼吸困难,这主要是由于呼吸过量,体内排出了大量的CO2,从而引起呼吸性碱中毒,从而引起手脚麻木、四肢抽搐等症状。严重时还会有口周发麻等表现。
对于急性应激障碍,要想有效地控制病人的呼吸节奏,采取一些心理疏导等措施,让病人心情稳定,减少呼吸频率,缓解病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这种考虑可能存在冠心病,心绞痛,心律失常,植物神经功能调节紊乱。可以进一步检查心电图,心脏彩超,胸片,血清离子,甲状腺功能,血常规以及头部ct。手脚发麻的情况也不排除存在周围神经病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