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上额窦炎,鼻积液开刀

会员178400261 60岁 已回复
鼻上额窦炎,并伴有涕黄有积液,开刀近一个月还有许多血水想得到的帮助:怎样才能止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你的症状描述,你的情况有可能就是上颌窦炎手术没有完全愈合好。指导意见:建议你去医院好好检查一下,如果现在还是有血水流出,可以通过压迫止血,配合口服止血药,或者输液治疗用氨甲环酸止血。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以口服阿莫西林胶囊,鼻渊通窍胶囊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饮食多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食物,不要吃海鲜产品

李志海主治医师五官科台州市立医院已帮助用户:220
擅长:耳鼻咽喉科疾病诊疗,尤其是耳科学、临床病学、各种耳鼻咽喉科内镜诊疗

你现在鼻腔都有哪些症状?详细介绍一下病情。

陈帼燕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台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481
擅长:耳鼻咽喉科疑难杂症的诊断及治疗,精通各种内窥镜手术。及中西医结合治疗慢性喉炎、耳鸣、声带白斑等本专业的慢性病症。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上额窦炎,建议您平时多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
指导建议:你好,如果有头痛,建议你最好去医院拍片检查一下看有没有,鼻腔内的积液,等情况引起来的,必要的时候可以局部穿刺抽液,然后用一些消炎的药物治疗。

蔡永祥主治医师五官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97
擅长:耳鸣耳聋,急慢性咽炎、喉炎、扁桃体炎、鼻窦炎、声带疾病等等。

病情分析:生活中很多人都受过鼻炎的折磨,鼻塞、呼吸不畅、流鼻涕等等,令人苦不堪言。对鼻炎人们也许并不陌生,然而了解其发病原因的人却少之又少。 引发鼻炎的周围环境。当工作或生活环境处于干燥、多粉尘或有害物质污染的情况下,很容易使鼻黏膜受到刺激和伤害。
意见建议:鼻炎者早晨5点到10点,是花粉扩散高峰时间,最好不在户外久待。及时更换、清洗床单、被罩,防 止螨虫及其分泌物诱发过敏性鼻炎。保持室内空气的湿度,或是使用空气过滤器,不要让鼻子太干燥。 香水、化妆品等都会刺激鼻腔黏膜而导致鼻窦炎,所以也要尽量避免接触。

王健已帮助用户:98114
擅长:咽喉、头颈区良恶性肿瘤的外科治疗、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的综合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可能是慢性上颌窦炎,鼻窦炎症的分泌物倒流咽喉。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耳鼻喉科,结合你的症状和鼻窦CT片,决定是药物治疗或手术治疗。

李宝花主治医师五官科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外伤,儿童龋病,错颌畸形矫正

问题分析:鼻窦CT的检查,上颌窦的严重程度如何。必要时考虑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可以吃鼻炎康片,最好加服:克拉霉素和标准桃金良油胶囊。

黄涛主治医师五官科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已帮助用户:3
擅长:长期从事口腔科临床工作,对于口腔常见病的诊治具有丰富经验。擅长对牙体牙髓(牙齿治疗)、口腔外科(阻生齿及复杂牙拔除,口腔科手术)、口腔修复及儿童口腔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