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咙疼痛。咳嗽

会员174686641 32岁 已回复
喉咙疼痛。咳嗽。吃饭难下昨天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吃消炎药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用输液吗。吃药效果不明显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考虑到您的病情,应该是咽喉炎或者是扁桃炎,具体情况建议您去医院做一个详细的检查。考虑到您的病情,建议可以采用吃阿莫新林等消炎药,如果吃药无效,建议可以输液。特别在日常生活中少吃辛辣食物,尽量少抽烟喝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寒咳嗽主要表现为咳嗽痰稀,气急咽痒,伴有头痛、鼻塞、流清涕、怕冷、稍有发热、无汗、肢体酸痛等症状。考虑寒咳的可能,及时到正规三甲医院中医科就诊,由专科医生辩证后进行中医药调理。期间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剧烈运动,饮食清淡易消化,注意保暖,防止受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的病人可以适量吃海带,咳嗽是由于呼吸道受到病毒、细菌、非典型病原体的感染,或者接触刺激性的气体、气味后,机体产生的应激性反应,海带中含有的藻原酸会与食物纤维混合,混合后刺激胃肠蠕动进而增加食欲、增进饮食量、提高免疫力,从而有助于病人的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要清淡饮食。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多吃新鲜水果及蔬饮食上,用点梨进行熬粥。防寒保暖,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到医院查血尿常规、胸片检查协助断。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药物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喉咙痒咳嗽挂呼吸内科,喉咙痒、咳嗽是慢性咽炎的症状,其中胃食管反流是引起慢性咽炎比较常见的原因之一,如果同时伴有反酸、烧心、打饱嗝等症状,可能就是胃食管反流并反流性咽炎、反流性咳嗽,胃食管反流性咳嗽是慢性咳嗽常见的原因之一,也是呼吸科门诊常见的疾病之一。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喉咙痒是上呼吸道感染的症状,最好解决方法是找到对症正确的药。
一种情况是发痒同时有痰,这个时候以化痰为主,止咳为辅,因为出现一些炎性分泌物,出现了痰,必须把炎症控制住,把痰咳嗽出来,到最后咳嗽自动就停止了;还有一种就是干咳,没有痰,这个时候用一些润燥的一些药物,或者是局部用一些药物。
喉头发痒,咳嗽时间比较长,建议到耳鼻喉科再进一步确诊,做喉镜来确诊。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小孩喉咙肿咳嗽,考虑是扁桃体发炎引起的。
扁桃体发炎,一般建议去医院做喉镜检查,一旦确诊,需要口服消炎药,如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同时配合抗病毒清热去火的药物,比如蒲地蓝消炎口服液,来联合治疗,一般可以缓解。
家长要给孩子多喝水,还要注意休息,少吃零食,以免加重上火症状。还可以带孩子到医院做雾化吸入治疗,配合局部用药效果会更好。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