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疗高血压

会员174600609 54岁 已回复
高血压及糖尿病引起冠心病一年以上。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注意治疗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如何可以治疗高血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7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症状是冠心病高血压。考虑原发性高血压引起的症状,需要积极对症治疗。指导意见:这个情况下有糖尿病和冠心病的情况下服用卡托普利片降压药有帮助。另外服用复方丹参滴丸或者阿司匹林肠溶片。改变自己不良生活习惯和嗜好,饮食上要求低补、戒烟、限酒的原则,保持清淡均衡的饮食,多食高纤维食物,减少进补、甜食和高胆固醇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不吃药是没有办法治疗高血压的,可以采取减肥等生活方式来控制血压,但是这只是一种辅助手段,药物才是最好的治疗手段。
高血压患者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减少钠盐、脂肪的摄入,戒烟限酒,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以降低高血压患者的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率和死亡率。
另外,高血压病人也可以多做一些锻炼,如慢跑、散步等,对减肥、改善胰岛素抵抗、增强心脏血管的调节适应性,从而达到稳定血压的目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治疗高血压病的方案需要按照不同的病情,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高血压病其临床表现为血压升高,伴或不伴心血管上述因素综合征,在许多心脑血管疾病中,其发病原因及危险因素十分重要,对高血压治疗,建议到医院的心内科检查,接受常规降压治疗,高血压病治疗宜个体化。高血压的病人一般需要长期服用控制血压的药物。平时要注意避免剧烈的运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患者首先要避免使用非药物治疗,日常生活中要保证低盐、低脂饮食,戒烟、戒烟、少酒、适当的锻炼,同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3个月后血压不出现明显的降低,建议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药物。临床上常见的降压药有马来酸依那普利片、酒石酸美托洛尔、硝苯地平缓释片等,需要遵医嘱使用。要有稳定的情绪,并定期进行血压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病的治疗包括: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如低盐低脂饮食、进行适量体育锻炼、戒烟、限制饮酒等。药物治疗,对检出的高血压病人,应维持治疗的降压药物,特别是每日给药1次能控制24小时并达标的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中医全息疗法从免疫学角度入手,根据病人不同的情况采用不同的方剂,针对病情对症下药。外敷并配合口服中药,重新调节人体免疫功能,使机体产生巨大的自我修复能力。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高血压中风右边不能自理,患者通常可以通过物理治疗、康复治疗等进行治疗。
高血压引起的右手不能自理的情况下,患者可以考虑进行物理治疗,包括功能性点刺激,电子生物反馈,关节活动度训练肌肉健身训练,步态训练等。作业治疗包括日常生活中的衣食住行、职业劳动等基本动作,主要训练肢体功能,提高患者日常生活动能力。目的在于使患者逐渐适应个人生活、家庭、社会生活的各种需求。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