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阴历四月初八来的月经排卵日是哪天

会员174307671 29岁 已回复
月经周期不太稳定不知排卵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四月份的排卵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8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月经周期不稳定的人是不能推测排卵的,一般月经来前14天左右排卵。指导意见:你月经周期不固定,那么建议月经第11天开始B超监测卵泡比较准确的,这样可以看卵泡是否发育成熟。
有用0
驻站医生23
擅长:全科
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经来潮前的14天左右.我们将排卵日的前5天和后4天,连同排卵日在内共10天称为排卵期.在此期间有性生活,怀孕的机率较高.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女性月经周期规律,一号来月经,排卵日大概在每个月16号。
通常,如果女性平时的月经周期比较规律,排卵日的推算是有规律可循的。一般女性的排卵日会在下次月经来潮之前的14天左右,因此,推算出来,每个月16号左右是排卵日。此外,排卵日的推算还有其他方法,如用排卵试纸、基础体温等,还可以看白带的表现,如果女性出现白带拉丝的情况,大概1-2天内会排卵。因此,如果女性想要怀孕,可以在排卵期同房,尤其是在排卵日当天及其前后3天同房,受孕的几率比较大。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35天排卵日可通过以下方法算:
如果之前的月经一直正常,则排卵日一般是在月经来潮前的14天左右。如果月经的周期为35天,则排卵日一般是在月经周期的第21天。在排卵期的前后四五天进行同房,可以增加怀孕成功的机率。如果有生育计划,可以将同房的时间安排在这个时期。女性如果有生育计划,最好提前半年进行备孕,补充叶酸等怀孕所需的元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16号来月经排卵期是本月的25号到下月的4号。
如果女性日常月经周期规律,每个月都是16号左右来月经,那么排卵日就是30号。而排卵期是排卵日的前5天以及后4天,因此16号来月经排卵期是本月的25号到下月的4号,此时同房的怀孕概率比较大。如果在排卵期同房3个月以上还没有怀孕,可以考虑开始查卵泡监测B超,查看有无优势卵泡形成以及有无排卵迹象。
患者日常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保持清淡饮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排卵日,也就是卵子排出的的那天。月经正常的情况下,女性排卵期是从下次月经第一天开始算,倒数14天为排卵日,排卵日的前5天和后4天加一起称为排卵期。排卵日对于女性来说相对不够准确,因为情绪、精神压力、工作生活学习压力、环境等的变化,都有可能引起女性排卵的前推或后移,甚至不排卵。建议在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吃红枣,月经不调可能由于气血失调或气血不足引起,快到经期的时候开始吃阿胶红枣,有助于催促月经及时到来。红糖姜水是女性经期常喝的养生饮品,可以暖身体,活血气,加速血液循环,有助于女性经期顺畅。女性在经期前饮用,可温中散寒,催促经期到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