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延迟了2个星期

会员174307546 20岁 已回复
患者女,20岁。月经延迟了2个星期,此前月经很正常。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今天去医院检查了,血液和尿液都是阴性,B超没检查出孕囊,但是左侧附件区有2.0*1.8的囊性回声。怎么回事?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这个该怎么治疗?多久才能来月经?需要注射药物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2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从你的描述来看,你的情况是月经错后,而超声没有发现胎囊的情况的,你应该检查血HCG,这样才可以对你的月经不来有很好的诊断的。指导意见:一般来说,月经错后有怀孕的原因和月经不调的原因的,具体的情况,需要化验血HCG才可以确诊的,如果这个值是阳性的,就可以考虑是怀孕的,然后在通过超声检查,这样就可以诊断是否为宫内孕还是宫外孕的,你的情况需要在观察一周,如果宫腔内还是没有出现胎囊,同时这个卵巢部位的囊性回声出现了胎芽的情况,应该考虑是宫外孕的,如果一周后宫腔内出现了胎囊,这样就可以除外宫外孕,同时除外月经不调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有点月经不调。可以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和新鲜的蔬菜、水果,要保持心情舒畅,多吃一些豆制品,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胶囊,颗粒等药物催经,停药3~7天可以来月经。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推迟一般考虑是怀孕和病理性因素引起的,可以保持精神的愉悦,避免精神的刺激,多喝红枣水;还可以适当的进行锻炼,促进血液循环。如果月经推迟超过七天以上,到医院查明病因再对症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推迟了一星期了,可能是怀孕、月经失调等因素引起的。
首先可能是怀孕了,如果平时月经规律、有正常性生活,可以去正规医院抽血,进行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含量的检查,或者是用早早孕试纸检测尿液,晨尿比较好,结果比较准确,不过抽血检查更准确。如果不是怀孕,也可能是受到了情绪、运动、饮食等因素的影响,推迟一周也可能是正常的,可以观察一下,如果还不来,可能是月经失调引起的,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来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提前一周或是推迟一周都是正常,由于月经受内分泌调理,内分泌会由于劳累,环境等很多因素影响,月经会有波动范围不要紧张,太紧张也会影响月经时间,如果月经推迟一周以上排除怀孕的可能,不排除内分泌紊乱的可能,可以到医院抽血做内分泌检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正常的月经推迟的时间最多也就是一周的,因此推迟12天是不太正常的,属于月经不调,可能是内分泌的紊乱导致的,及时做个内分泌检查看看的,是可以确诊的,月经不调是常见的妇科疾病,是可以治好的,因此也没有什么严重的后果,不要太担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如果女性月经推迟了一个星期还没有来,如果育龄女性,可能是怀孕造成的,怀孕后子宫内膜一般不再发生周期性变化,会导致女性出现停经的情况。另外如果女性口服某种药物,也会导致月经推迟,常见的药物有避孕药、孕激素等药物。同时,近段时间女性休息不好,情绪有波动,会引起内分泌紊乱,也会导致月经推迟。所以建议女去医院详细检查,根据具体病因在对症处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