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套沾少量分泌物触摸阴茎有风险吗

会员171863764 24岁 已回复
每次插入女方的时候女方都会用手抓住带套的阴茎送进去,因此她手上肯定有分泌物,然后完事马上第二次时她又会触摸阴茎使阴茎勃起,勃起后又带套继续,完事后用沐浴露洗了洗阴茎,这样会得艾滋吗,阴茎没伤口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1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这个情况多是不会通过皮肤接触传染的指导意见:建议是积极进行血液检查确定具体的情况为好再看如何进一步进行治疗。医生询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皮手术后伤口有少量分泌物不正常,有可能是感染发炎的原因。在做完双眼皮以后通常会出现皮肤红肿的情况,如果没有做好护理工作就会出现伤口化脓的症状,因此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的药物进行治疗,能够起到促进病情恢复的作用。在恢复期间也是建议清淡为主,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而且不可过早的沾水以及洗脸,避免影响到术后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要多休息,尽量不要熬夜,充足的睡眠以及良好的心情。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双眼皮手术后伤口有少量分泌物属于正常现象,需要及时使用生理盐水进行擦拭。双眼皮需要通过手术的方式将患者的眼睑皮肤切开,多余脂肪抽取之后进行缝合,手术之后会导致局部的血流出现阻滞引起肿胀,甚至还会存在渗液,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还需要在48小时内进行冷敷,48小时以后进行热敷,可以促进眼部的肿胀吸收。患者在恢复期间需要适当的往上看,促进眼部的血流循环,有利于双眼皮恢复到自然状态。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妊娠中期会有一些棕色的分泌物,具体要看表现。
性生活后会有一定的性生活刺激,这种情况通常会自己消失。
出现了人流的症状,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全面的体检。
如果棕色的分泌物没有变成红色,要注意多注意休息,但是出血量比较大,需要到医院做一下胎盘等方面的检查。
女性患有严重的宫颈糜烂,也会有一些棕色的分泌物。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初期少量褐色分泌物可能是受精卵着床、宫外孕、子宫疾病等原因导致的。
1.妊娠早期一般是在停经30多天,有少量的棕色分泌物,需要怀疑是受精卵着床导致的少量的子宫内膜剥离。
2.妊娠早期是有少量棕色的分泌物,不排除宫外孕,可能会出现阴道少量出血、腹部疼痛等症状。
3.但是在妊娠早期,如果有阴道有少量棕色的分泌物,也有可能是因为子宫颈部的问题,导致了宫颈粘膜的病变,例如:子宫颈息肉、子宫颈糜烂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双眼皮手术后伤口有少量分泌物属于不正常,可能是出现了感染。在做完双眼皮后伤口有少量分泌物,可能是受到了细菌感染,还会伴随着红肿和疼痛,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清创处理,可以口服消炎药物或者是,使用棉签去除分泌物,避免影响到眼睛的恢复。双眼皮属于一种有创操作,眼睛周围会出现肿胀和疼痛,完全恢复可能需要三个月,可以让眼睛变大。注意眼睛局部的卫生,避免用手抓挠,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平时的月经周期是否规律,不知你的月经持续了多长时间,正常的月经大概是持续一周左右的。
指导建议: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您这个有可能是月经没有彻底干净,所以你可以先观察几天,如果一直有的话还需要做一下彩超。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