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小腹有点痛

会员171835527 0个月 已回复
2月20日小腹有点痛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曾经没有这种情况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要去医院检查一些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7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引起月经失调的原因很多,如:,常见如卵巢功能异常,子宫疾病,宫腔疾病,指导意见:内分泌功能紊乱,妇科炎症,情绪波动,药物影响,环境改变,过度劳累及精神压力过大等.,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明确病因,以便遵医嘱及早针对性的治疗.医生询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腹隐痛需要检查排除是否有盆腔炎、子宫内膜炎等,这些炎症都有可能会导致小腹隐痛。生活饮食不规律、熬夜、精神紧张、过度劳累、学习压力过大,或者是更换其他的工作环境等,都会引起内分泌失调,引起月经推迟。月经推迟不超过10天,没有必要担心和采取其他治疗措施。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推迟小腹左侧胀痛可能是痛经、先兆流产、异位妊娠的表现,具体分析如下:
1.痛经:若平时有痛经的情况,月经推迟伴有小腹左侧疼,若小腹疼痛与痛经症状相同,血容量无明显降低,没有肛门坠胀感等情况,可能是月经来潮的先兆。
2.先兆流产:若近期有性生活,出现月经推迟伴有小腹左侧疼,建议查血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若数值升高,且行妇科彩超显示为正常宫内妊娠,考虑先兆流产,应及时就医进行保胎治疗。
3.异位妊娠:若检查结果表明怀孕,进行彩超宫内未见妊娠囊,宫外见异常包块,可考虑为异位妊娠,即宫外孕,需及时终止妊娠,以免出现孕囊破裂引起出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肚子有点痛可能是受寒着凉导致的,比如吃了生冷的食物或者是外出感受风寒,可能会导致寒凝血瘀,引起月经推迟、肚子有点痛;其次考虑也可能与情志因素有关,比如压力大、焦虑紧张等,也可以出现神经性的月经推迟、肚子有点痛的情况。一般来说,月经推迟一周之内考虑都是正常的情况,如果月经推迟一周以上,那么要考虑怀孕、宫颈炎等可能,可以通过尿妊娠试验、B超检查等方式来明确病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月经推迟后背还有点痛可能是正常的,也可能是内分泌功能紊乱。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没有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就应该对怀孕的可能性产生很大的怀疑。如果没有同房,或者排除了妊娠,可能是内分泌功能失调。综合考虑月经史、性生活史、必要的辅助检查等。腰疼主要是因为受凉或长期劳损所致。建议通过按摩、热敷等方式来缓解症状。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小腹隐隐作痛可能是怀孕了,也可能不是怀孕了。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首先,月经期受情绪、运动、饮食等因素的制约,可以延迟,也可以在七个星期以内进行。其次,生育年龄的妇女,一般来例假正常,月经延迟7个工作日,要先看是否有妊娠反应。如果出现了腹部疼痛的情况,要注意是否存在先兆流产的情况。需要到医院的妇产科做个血液HCG检测,确定有没有妊娠。不能生育,也可以考虑是因为经期不正常,比如风寒着凉、劳累、情志不通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推迟、小腹坠痛可能是怀孕,也可能是妇科疾病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月经推迟、小腹坠痛,在没有避孕有性生活的情况下,应该先考虑怀孕。如果没有怀孕,可能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等妇科疾病导致的,也可能是受到寒凉、精神紧张、过度劳累等原因引起的。月经推迟在10天以内,可以多喝热水,缓解不良情绪,通常可以在十天内来月经。如果月经推迟10天以上,需要及时检查并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