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音性耳鸣怎样治

会员171831493 0个月 已回复
2009 化验、检查结果:双耳鸣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不好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能治疗的办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导致耳鸣的原因有很多,如鼓膜炎症,内耳淋巴液异常,中耳慢性炎症等,最好是去政府办的医院或是三甲以上的医院进行诊治,效果会好一点。指导意见:平时饮食方面应选用高蛋白、高维生素、低脂肪食物,常服些维生素A、维生素B等药物,也是可以起到缓解的作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噪音性耳鸣有可能引发突发性耳聋。
如果发生耳鸣的同时,发生头晕,恶心并且同时伴随有听力下降的情况,则是属于突发性耳聋,对于突发性耳聋的治疗,时间必须及时。如果只是耳鸣,没有听力下降的情况,不用过多担心,通过用药治疗耳鸣也会逐渐好转。耳鸣的原因有很多,出现耳鸣后要进行自检,看血压是否正常。
建议:由于耳鸣起因较慢、病程都非短期内发生,故治疗一般也需要较长时间才能评估治疗效果。平时避免噪音的干扰,可以佩戴防噪音耳机等。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噪音性耳鸣一般可以采用口服营养神经的药物来进行用药,同时还要注意脱离嘈杂的环境,以免引起耳鸣的症状进一步加重,也要注意加强身体锻炼来提高人体的抵抗力,保护听力。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脉搏性耳鸣,也叫搏动性耳鸣,其原因与血管解剖结构、血流动力学等因素有关。如果是比较轻微的,不需要特别的处理,可以适当的分散注意力,症状也不会很明显。如果是因为血管解剖结构的原因,比如畸形、狭窄、扩张等,这时候身体可以承受,可以考虑手术。如果是高血压、甲亢等血流动力学改变导致的,需要进行药物治疗。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治疗颈椎病耳鸣的方法如下:
颈椎病耳鸣,一种是神经传导的问题,另一种是血流的问题,因为神经和血管都是需要经过颈椎,由于颈部肌肉紧张,卡压了神经血管的通路,就会出现耳鸣的问题,治疗需要避免受凉劳累和长时间低头,特别是不要长时间低头玩手机,枕薄枕,热敷每天两次,每次约20分钟,可以口服硫酸氨基葡萄糖、甲钴胺。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患者失眠耳鸣一定要用药物控制。避免因为失眠加重患者耳鸣的情况。
失眠的患者还可以服用一些助眠的药物缓解,建议患者在睡前用热水泡脚还可以喝一杯温热的牛奶,有助于患者的睡眠。平时可以听一听轻音乐,也能够有效地减轻患者耳鸣的症状。积极治疗半月左右,患者耳鸣失眠的情况应该会有一定的改善。患者平时应该适当的锻炼身体,有助于患者身体抵抗能力的恢复。但是一定不要去特别吵闹的环境里面,避免加重耳鸣。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梗有时可导致耳鸣等症状出现。
这种现象可能是因为脑部供血不足而导致,也有可能是由于其他因素造成。除此以外还会有头昏、头疼等症状,恶心欲吐等症状。这是因为脑动脉硬化导致脑组织供血不足而造成的。严重时,有脑水肿表现。另外还应该了解一下自己是否有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史,以及患有哪些常见皮肤病和传染病。建议去医院就诊。如有急性脑出血等情况时可考虑手术治疗。查明原因,对症处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