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和屁股骨头连接的地方疼

会员171816508 23岁 已回复
今天早上起来走路跨过栏杆之后就开始疼了,现在走路还疼呢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是骨头的问题吗改怎么解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9
擅长:全科
考虑还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引起的症状的可能性比较大。这种情况注意休息保暖很关键的,别受凉,坚持每天上热敷,口服非甾体类消炎镇痛药物和活血化瘀药物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边的臀部和腰部连接的地方出现疼痛考虑是腰椎间盘突出以后引起的坐骨神经痛。主要原因是椎间盘的纤维环出现退化,然后髓核向后方或者向两侧突出,一般向两侧突出的时候可以压迫脊神经根,从而引起腰部疼痛以及可以引起坐骨神经的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左边屁股和腰连接处疼痛,通常经过治疗可以治愈。
引起这种情况的主要是因为臀上皮神经炎、肌筋膜炎等。治疗主要有:局部超短波、热敷、洛索洛芬钠、美洛昔康、双氯芬钠等。上述方法能快速的缓解炎症,缓解痛苦。在2~4个星期后,患者的痛感可以得到很好的缓解,可以得到很好的疗效。如果出现严重的情况,可以选择封闭的注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臀部和腰部相连的地方为腰骶部和骶髂部,它们通过椎间盘、韧带、肌肉、上下关节突关节和关节面等相连。任何以上任何一种组织的伤害都会引起痛苦。腰骶部、骶髂部的疼痛可以见于盆腔炎、泌尿系结石、泌尿系感染、肠炎、腹膜炎等。临床上可以通过电针、中频理疗、小针刀、内热针、艾灸等理疗以及抗炎、解痉止痛等药物进行调理。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右边屁股和腰连接处疼,一般考虑是坐骨神经痛,患者可去医院做相关的影像学检查。
坐骨神经痛通常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腰椎间盘突出,这时可主动到医院进行腰椎CT+三维重建,以明确腰椎具体情况再进行特定处理,严重的话可做腰椎间盘突出切除术。二是由于周围组织卡压所致,这时可进行周围组织分解术。治疗期间注意卧床休息,避免加重疼痛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怀孕后出现屁股骨头疼、走路疼痛的症状,可能是因为孕晚期阶段,由于胎儿增大压迫母体,导致孕妇下肢过度负重,造成的疼痛症状。孕妇应该注意休息,避免操劳过度,尽量不要久坐久站。孕妇可以适当的按摩臀部及腿部的肌肉,能够加速血液循环,缓解疲劳,减轻疼痛症状。出现屁股骨头疼痛、走路疼痛的症状,也有可能是缺钙导致的,孕妇可以口服葡萄糖酸钙口服液,进行补钙。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刮宫手术是痛苦的,因为阴道b超只进入阴道在子宫颈外检查。刮宫是通过子宫颈进入子宫腔。这两者完全不同。然而,刮宫手术通常更快,避免紧张和焦虑的症状,并与医生合作良好。通常是可以忍受的。害怕疼痛的人可以选择无痛的刮宫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