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奶奶是血管堵塞该如何治疗

会员171787144 78岁 已回复
心脏不好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就是不知道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6
擅长:全科
主要药物治疗,口服阿司匹林、硝苯地平、他汀类药物等。要注意饮食,低脂肪高纤维饮食。情绪上不要大喜大悲,保持心情愉快,不熬夜,保持充足睡眠。少食多餐,切忌暴饮暴食,晚餐不宜吃得过饱,以免诱发急性心肌梗死。多吃含纤维素、胡萝卜素、维生素丰富的蔬菜,忌吃过甜、过咸、高脂肪、高热量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输卵管堵塞的治疗有多种方法,而且有传统方法和现代方法之分。对于输卵管堵塞的治疗,传统方法采用输卵管通液进行治疗,通过美蓝液或生理盐水自宫颈注入宫腔,再从宫腔流入输卵管,原理是通过药物及通液压力疏通与治疗输卵管梗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肺栓塞患者首先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口服药物进行治疗,然后患者还需要做好饮食调理。进行药物治疗的时候,需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采用抗凝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对于饮食方面患者要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严格忌口辛辣刺激的食物和比较油腻的食物,这样有利于疾病的恢复。患者在日常要严格避免抽烟和喝酒,另外要保证充足的休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情况下,心梗的病人要做冠状动脉造影,如果有严重的冠脉血管狭窄,要进行冠状动脉支架植入,不能进行冠状动脉搭桥手术。
如果当地的医院条件较差,患者无法及时的进行转诊,或者是在12个小时内,或者是75岁以下的病人,都可以进行溶栓,目前主要的溶栓药物有尿激酶、链激酶和重组纤维溶酶原激活剂等药物,帮助改善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有怀孕的要求,一般手术治疗是好的方法。引起输卵管积水的原因,有盆腔感染引起的,导致输卵管堵塞,形成输卵管积脓,经过治疗后,炎症吸收,留下水样的液体而形成的。输卵管积水,如果没有明显腹痛不适症状,也不需要再怀孕生孩子。可以随访观察,不需要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应该还是可以治的,只要视神经损伤比较小,后期的康复效果比较好,如果救治不及时,就有可能会有一定的危险,对于生命的危险也是比较大的,所以说还是应该多引起重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心血管堵塞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来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如果患者出现了心血管堵塞的情况,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瑞舒伐他汀、氟伐他汀、阿司匹林肠溶片、替格瑞洛等药物进行治疗,以改善心血管的状态。
2.日常护理:如果患者的心血管被堵塞,患者要注意进行日常护理,要避免熬夜,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适当地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