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腹痛是单纯痛经吗?

会员171738059 30岁 已回复
最近几个月我每次来月经的时候都会觉得腹痛,腰酸背痛,而且最近几个月来我的外阴老是感觉痒,还出现了下腹痛,白带增多的症状,会痛经,而且月经来得也不按时,月经量也不确定,总是很不正常,白带增多有异味,晚上睡不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这是单纯痛经吗?由于什么原因引起我的这些症状的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8
擅长:全科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不仅仅是痛经,你还有妇科病,你的外阴瘙痒,白带增多,有可能是得了阴道炎,或者是附件炎,你需要治疗炎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单纯性外阴炎就是外阴炎症感染所导致的,是单纯的细菌感染。常见的病原菌有葡萄球菌、乙型溶血性链球菌,大肠埃希杆菌以及变形杆菌等。因此在医院做白带检查主要查有无这几种细菌,做阴道分泌物涂片查清洁度及线索细胞或培养。排除特异病原体,如滴虫、真菌、淋菌、衣原体、支原体、化脓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单纯的咳嗽是清理呼吸道。咳嗽并不是疾病,是由于人体呼吸道神经末梢受到外界刺激而产生的神经反应,咳嗽对身体有一定的保护功效,如果在雾霾天气用力的咳嗽并不是坏事,也不会伤到肺,有利于呼吸道排出分泌物,如果吸入很多有害气体或物质,可以通过咳嗽把有害物质从体内排出,经常咳嗽并伴有其他症状,如咳痰和发烧,可能是由于上呼吸道感染所引起的,一定要到医院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小孩单纯发烧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小孩单纯发烧的情况,首先要做好退烧,同时要做好身体检查,如果腋下温度超过38.5℃,可以服用一些退烧剂,比如布洛芬或者对乙酰氨基酚;也可以口服羚羊角颗粒之类的清热解毒的中药,还可以通过贴降温贴等物理方法来进行退烧。家长平时应观察儿童的临床表现,如果出现反复发烧、精神状态不好等情况,要马上到儿科就诊。平时要注意保证清淡饮食,可以多饮水,避免感冒出汗造成的身体缺水。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单纯肾异位通常要做体格检查、血液检查、B超检查等检查,具体分析如下:
1、体格检查:体格检查可以对病人的基本情况进行初步的了解,医生也可以通过触诊来发现腹部有包块,这种包块通常不会随着体位的改变而改变。
2、血液检查:可以明确单纯肾异位有没有感染,如果出现白细胞水平增高、中性粒细胞水平升高,可以做血液检查。
3、B超检查:能确定腹腔内器官的情况,并能确定肾脏的形态和大小。肾区正常不见肾影,可在下腹部、盆腔、横膈附近或对侧肾平面上表现。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单纯性肾囊肿是囊肿性肾病中常见的一种肾脏的良性病变。单纯性肾囊肿是最常见的肾脏囊性疾病之一,通常多为单侧单发,罕见单侧多发,双侧出现者罕见,此病多发生于成年人。由于其临床症状和体征不典型或缺乏特异性而容易误诊为肾肿瘤或其它疾病,延误诊断与治疗。一般无临床症状,偶尔出现血尿、腹痛等。单纯性肾囊肿可造成泌尿系统损害,但通常不影响肾功能。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

单纯疱疹igm阳性怀孕容易导致胎儿受损以及本人瘙痒的情况。
单纯疱疹igm阳性,说明感染了单纯疱疹2型病毒,并且病毒处于大量复制期。这种通常会表现生殖器或周围皮肤粘膜的水疱、糜烂渗出、并伴有明显的疼痛和瘙痒症状。女性这时候会明显的阴道流血、腹痛。这对于胎儿的存活和生长是有很大的威胁的,一方面容易造成抵抗力下降,形成发育缓慢。另一方面会对胎儿身体的机能产生一定的损害,严重的话可能导致畸形。
建议去正规医院的妇产科检查治疗。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饮食方面的平衡,多食用水果和蔬菜。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