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点斑安全还是药水安全

会员171688756 21岁 已回复
我小的时候脸长皮肤就不是很好,有斑点,现在随着年龄的长大,雀斑越来越多,我平时都是擦遮盖霜,掩盖一下雀斑,效果不是很好,再说脸上擦得厚厚的白霜对皮肤也不好,我想到医院把斑给点去。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激光点斑安全还是药水安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指导意见:你好,长斑一般与肝肾虚弱或气滞血瘀有关。激光也不是永远的,如果是身体原因,激光后一段时间还是会再长出来,所以祛斑要对症治疗,建议用中药艾碧利诗治疗,专业针对色斑研制的中药,效果很不错,还要养成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良好的情绪;科学饮食,多吃水果,饮食以新鲜蔬菜及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为主。另应注意降温、多喝开水,以补充体内水分。
有用0
相关问答

点斑水点斑安全,现在的技术已经处在比较成熟的状态,规范的操作并不会引起严重的损伤。点斑期间大多数会选择一些具有强酸性的药水,在使用的过程中对皮肤能够产生一定的腐蚀作用,从而能够达到祛斑的效果。需要配合有经验的医师,一般不能够过长时间的使用,容易导致皮肤的表皮出现太长,不排除有出现疤痕损伤形成的可能。恢复的过程中需要做好个人的护理工作,如果出现了疤痕增生的形成,需要及时的通过抗疤痕的药膏涂抹。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点斑水点斑一般是比较安全的,但是在点斑过程当中,很可能会对皮肤造成轻微的损伤。药水点斑主要是通过一些化学药水涂抹在脸部皮肤上面,这样能够将斑点腐蚀掉,然后随着新陈代谢方式慢慢的排出体外,在做完治疗之后,皮肤上面会出现肿胀或者疼痛等现象,通常在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够慢慢好转。在恢复过程当中需要做好相应的卫生护理措施,在短时间内尽量不要用手去抓挠局部的皮肤,同时也不可以吃色素比较沉着的食物。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雀斑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效果会比较好一些。激光治疗可以选择皮秒激光,需要利用激光的光热效应,将皮肤上的色素颗粒分解并且排出体外,能够有效的去除色斑,而且副作用也会比较小。药物治疗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是会引起副作用,可能会留下疤痕。治疗期间需要注意加强防晒。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目前,激光祛斑去除优于药水点斑。因为选用药水点斑时,药液会有一定的腐蚀性,能有效腐蚀色素点进而形成痂,脱落时间较长,大约需要2-3周。如果效果不明显,可能需要二次处理才能达到预期效果。至于激光祛斑,可以直接作用于斑点,有效粉碎色素,具有安全、恢复时间短的特点。建议求美者手术治疗选择正规医美机构,术后不宜用手触摸患处,痂自然脱落前应避免浇水,外出时应做好防晒,爱美的女生恢复期间不宜化妆。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去除色斑选择激光比较好,安全性比较高。色斑可能是紫外线照射所引起的,严重影响面部的美观,激光主要是利用光热效应,然后穿透到皮肤的深层组织,可以局部的色素颗粒,随着新陈代谢和淋巴系统排出体外,达到美白的目的,解决面部的老年斑或者黄褐斑。手术以后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避免紫外线照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一般激光祛斑的效果比较好,可以打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用激光祛斑通常会利用光热作用,穿透到皮肤的深层,能够将皮下的色素进行分解,然后会随着身体的代谢排出体外,有助于达到很好的祛斑效果,而且术后对局部的损伤也比较小。药水祛斑通常会对皮肤造成不良的损伤,一般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