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股骨头变形怎么治疗

会员171609942 39岁 已回复
右侧股骨头变形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这个要看具体是什么情况,影响关节功能等的具体情况。指导意见:这个一般是要手术治疗的,但是手术方案,也就是换股骨头还是做接骨矫形,要具体看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脊柱变形主要是由于姿势变形引起的,需要调整坐姿,不要侧腰久坐,可以使用脊柱矫形支具,也可以进行腰背肌功能锻炼缓解症状;有些脊柱变形是由腰椎退变引起的,需要手术治疗;若是脊柱变形是先天性特发性脊柱侧弯,需要手术矫正;如果一次手术无法根治,需要多次手术矫正,脊柱矫形后容易出现脊柱僵硬的后遗症,建议到正规医院接受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严重变形治疗主要是改变生活习惯,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不卧床看书报、看电视,掌握正确的写字姿势。同时注意用枕,用枕不宜过高,枕头高度成年人以18-25cm为宜,有侧卧睡姿者睡前将枕头竖成中凹状,枕头分成三等份,两边可高出10cm。长期伏案工作者每小时应有5-10分钟的休息时间,并做颈椎自我保健操,加强颈肩部肌肉的锻炼,以改善颈椎供血,防止和延缓颈椎退行性变的发生年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股骨头坏死多见于外伤,如果早期的话,是可以口服活血止疼的药物,改善症状,延缓病情的发展,后期如果是重度的,或者是关节塌陷,此时要考虑人工股骨头置换手术的,平时不要受凉,不要剧烈地活动,注意保护好该部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颈椎病患者出现变形的情况通常有以下方法治疗:
首先患者可以通过训练增强颈部肌肉力量,来恢复颈椎正常生理曲度及轻度侧弯,如颈椎前屈后伸及侧屈对抗阻力训练。但如果颈椎病发展比较严重,患者应通过颈椎手术摘除椎间盘,同时进行椎间融合恢复颈椎生理曲度。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证充足睡眠,避免熬夜,同时饮食应以清淡为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霉菌性阴道炎是由念珠菌引起的一种常见多发的外阴阴道炎症性疾病。对单纯性外阴阴道念珠菌病选择局部用药为主,一般用药后2-3日症状减轻或消失。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注意把握好性生活频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在妊娠初期会出现腰部酸痛和髋关节痛,这是因为在妊娠初期,由于子宫的扩张而挤压了髋部的肌肉,从而造成了髋关节的疼痛。
到了怀孕的后期,随着胎儿的成长,子宫会越来越大,对骨盆的刺|激会更强,会加剧这种痛苦,不过这种痛苦是可以忍受的,并没有特别的治疗,平时要多休息,适当的运动,不要过度的劳累,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