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肾移植手术后多长时间排尿

会员170630642 0个月 已回复
换病近两年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一直透淅想得到怎样的帮助:48小时未排尿是不是换肾失败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
擅长:全科
您好,您说的情况要注意观察。做检查看看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有可能是由于血管痉挛。有可能是由于紧张都会影响的。
指导建议:动脉硬化也会影响,还有这个血管狭窄,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配合吃点抗凝的药物治疗。平时要注意低脂低盐饮食,要注意定期复查。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透析治疗两三个月以后,病人体内长期积存的毒素能够得到大部分清除,各个脏器的功能会明显改善,如食欲改善、营养状况也随之好转。利用透析期间配合促红素等治疗,消除贫血状态,再配合活性维生素等治疗,能够改善肾性骨病,使病人的生活质量明显提高,此时在接受肾移植手术,无论术前和术后,都是大大有利于病人的,肾移植的成功率也有明显的提高。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毒症接受透析后三个月以上,有的学者坚持认为易复发肾病的尿毒症病人,必须透析六个月以上再考虑移植,常规血透移植前24小时内必须充分透析一次,腹透的病人一般持续至术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有的人做了肾移植手术后还要二次换肾是因为一期肾移植恢复不太理想。二次换肾的存活率主要与病人本身是否合并有多种疾病,以及所提供的肾源是活体供肾还是死亡供肾有关系。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做过皮瓣移植手术后大约需要三个月左右长时间可以做消脂手术。在做完皮瓣移植手术以后,通常需要三个月左右恢复期,恢复后可以采用吸脂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可以去除局部多余的脂肪,从而改善脂肪堆积的情况。平时也需要注意控制自己的饮食,尽量不要吃一些热量较高的食物,可以减少脂肪堆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心脏移植术后一年的存活率在90%左右,3年的成活率在80%左右,5年的成活率在70%左右。中国目前的数据要优于国际上的,现在在中国心脏移植术后一年的成功率在97%左右,3年的成活率在95%左右,5年的成活率在88%左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