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紊乱的原因

会员170527049 0个月 已回复
白带增多,月经紊乱 化验、检查结果:无历史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治疗历史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原因,是否与避孕药副作用有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月经紊乱有多种具体的表现 有的是月经推迟 闭经 有的是月经量少 有的是月经量过多 有的是月经淋漓不尽 指导意见:不知道你具体的月经表现如何 月经的不规律与一些可能性的因素有关 比如避孕药可以导致 有的与精神压力过重 或者饮食不规律 或者反复流产史 或者环境变化等有关 医生询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紊乱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压力过大或者是环境的改变或者是饮食不规律,生活作息的不规律,这些都有可能会导致月经紊乱。还比如一些疾病,像多囊卵巢,这些都会影响月经。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紊乱是内分泌失调。如卵巢功能异常,子宫疾病,宫腔疾病,内分泌功能紊乱,妇科炎症,情绪波动,药物影响,经常熬夜,没有规律饮食,暴饮暴食,环境的变化以及思想压力过大等因素都会影响到内分泌的失调。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出现月经紊乱的原因是比较多的,如饮食不当、内分泌失调、精神压力过大都可能会导致月经紊乱的出现。
一、饮食不当
日常饮食不规律,经常吃一些生冷刺激性较强的食物,都是会导致出现月经紊乱出现的,建议女性改变自身饮食习惯,多喝开水,保持大便的通畅,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减少葱姜蒜等辛辣刺激的摄入,适当进行运动,来提高免疫力。
二、内分泌失调
内分泌失调是女性月经紊乱最为常见的原因,当女性内分泌失调后,体内的荷尔蒙分泌就会出现紊乱的现象,最后导致月经出现不规律,出血异常的情况出现。
三、精神压力大
如生活压力、工作压力过大时,会因为精神过度紧绷、刺激,导致出现心烦易怒、情绪不稳等现象,进而导致月经紊乱的情况出现。
可根据具体情况,采用药物调理的方法来改善,可以服用同仁堂坤宝丸,具有滋补肝肾、镇静安神、养血通络的功效,适合有月经紊乱的女性服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引起月经紊乱的原因有很多,通常跟饮食不良,环境改变,精神压力大,内分泌失调,卵巢功能异常等因素有关。需要及时做性激素六项妇科彩超等相关检查,找出病因后,有针对性的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周期二十一到三十五天,经期三到七天,月经推迟一周都是正常的。如果月经周期不规律,经期长短不一,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去正规医院做激素六项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对症调理,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是激素的问题引起的,比如卵巢萎缩,或者是雌性激素不足,黄体功能不足引起,是属于气血亏虚,平时休息不好,引发的气血不足,也会导致月经紊乱,所以如果说月经紊乱,到当地的正规医院检查清楚再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