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脸部黄褐斑

会员170092515 43岁 已回复
我的黄褐斑长另外厚厚的一层,请问下是否可以采取药物的办法祛除呢,我也没注意,今天照镜子的时候才发现很严重,请问下可以用什么办法最有效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如何去除脸部黄褐斑?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黄褐斑常见于内分泌紊乱也可发生于胃肠疾病、肝病等情况下。强烈日晒或不当使用化妆品都可引起。指导意见:去除可以涂抹氢醌霜,还要避免日晒、调整饮食习惯,纠正便秘。服用维生素c,可以配合服用逍遥丸。一般疗程四到六周。
有用0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黄褐斑是由内分泌失调,精神压力大,或妇科疾病等造成的,发生在面部的色素沉着。指导意见:建议你多吃蔬菜水果,注意防晒和保持心情愉快,忌辛辣刺激食物。建议你通过中医中药治疗,具体的咨询相关医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除脸部黄褐斑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来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来进行改善。激光是通过一种特定的热量作用于色素部位的,能够使皮下的色素颗粒在短时间内分解和爆破,达到去除黄褐斑的效果,而且还能改善雀斑和日晒斑的。光子嫩肤属于一种高科技的医疗美容技术,能够在短时间内使皮肤变白,而且还能达到淡化各种色斑作用。在治疗之后要做好相应的防晒措施,并且还需要多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去除脸部黄褐斑通过激光的方法,达到快速治疗的目的。激光治疗黄褐斑也是平时生活中常见的一种医美方法,主要是通过短时间内产生高热量,能够直接将皮肤当中的黑色素进行分解,随着身体的代谢,也会把这些黑色素颗粒排出体外,达到去除目的。在治疗的过程当中,不会对患者的皮肤和毛囊组织产生一定的影响,安全性特别高。做好皮肤的防晒,避免吃一些有色素的食物,比如酱油或者是咖啡,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去除黄褐斑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也可以采取强脉冲光的方式。黄褐斑可能是某些慢性疾病的原因,还有可能是肝脏疾病以及内分泌失调所造成的,另外与长时间受到太阳光的照射也有一定的关系,可以去正规医院的皮肤科通过上述措施来进行治疗,可以达到比较好的改善效果,但是在治疗的过程当中需要做好面部的防晒工作。尽量不要吃过多的容易引起色素沉着的食物,还需要多吃水果多饮水,能够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为了有效解决黄褐斑,可以使用激光手术。激光有多种类型,有强脉冲光、调Q激光、皮秒激光等,激光可以加速黑色素的新陈代谢,促进黑色素细胞从体内排出,皮肤自然愈合后,黄褐斑可以有效去除。激光去黄褐斑安全不会反弹,从根本上解决了以往祛斑方法的弊端。在激光治疗黄褐斑的同时联合药物治疗效果会更好。建议患者选择正规的医院,手术后应注意避免使用刺激性较大的护肤品,否则手术后皮肤会红肿。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激光治疗黄褐斑效果是比较好的,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优点比较多。黄褐斑引起的原因是不同的,针对病因治疗的基础上,激光能够有效的额治疗色素增加,沉着所导致的黄褐斑是有很好的效果的。激光治疗黄褐斑秒每次治疗的时间只需要几分钟,最多也不会超过十分钟的时间,黄褐斑每次治疗结束后,皮肤有一个新陈代谢的过程的,需要根据自己色素的变化,和深度来进行的,有的黄褐斑的患者仅仅治疗一次到两次就可以去除的,一般则需一个疗程左右就可以彻底解决。建议:激光治疗后回家要进行防晒,严禁暴晒,术后戒烟戒酒,清淡饮食。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去除黄褐斑脸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来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二氧化碳点阵激光的方法来治疗。光子嫩肤是利用宽光谱彩光作用于皮肤表面,可以使皮下的色素分解,达到美白肤色的效果,也具有淡化斑点的作用。二氧化碳点阵激光是利用一种特定的热量作用于斑点,达到去除斑点和淡化斑点的效果。斑点比较严重的人可能需要经过多次治疗,才能达到改善的效果,在治疗期间要做好防晒,以免出现黑色素沉着。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