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偶尔像针扎呼吸有点累

会员169185295 19岁 已回复
我今年20岁平时无缘无故心就像针扎几下老是胸闷感觉气提不上了特别是阴天气压低时呼吸更累是缺什么吗体内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那是前几年的时候了那时才十四五岁时,去医院检查过那时还小所以大人没说医生就开了几样药吃了,吃药吃到最后就吃忘了,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了解一下到底怎么回事,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善,还是需要做什么检查,或者是要吃什么东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您的情况可能是心肌缺血引起的症状。指导意见:建议,有可能是冠状动脉硬化引起的,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后及时的治疗好缓解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偶尔像针扎一样疼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是心脑血管疾病,患者的主观感受是缺乏的,呼吸困难,经常会有一种叹息的感觉,长出气后会感到舒服,甚至会出现心悸、焦虑、多汗、失眠等神经症状。此外,还应该考虑到心脏方面的问题,如冠心病,心肌炎,心包炎等,要到心内科做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如果有必要的话,还可以做冠脉血管造影。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考虑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的可能,即日常生活中所称的冠心病。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主要是由于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引起心肌缺血、缺氧,甚至坏死的一种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心脏偶尔像针扎一样疼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胸膜炎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是指冠状动脉发生粥样硬化引起管腔狭窄或闭塞,导致心肌缺血缺氧或坏死的常见的心血管系统疾病,主要症状为心绞痛、心悸、呼吸急促等,因此心脏偶尔像针扎一样疼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导致的。
胸膜炎:胸膜炎是一种发生在胸膜腔内的炎症,患者一般会出现胸疼、胸闷、气短、呼吸困难等症状,胸膜炎患者的病情严重时,疼痛可能会放射至心脏,进而导致心脏偶尔像针扎一样疼。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孕中期肚子偶尔像针扎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缓解:
大多数孕妇在怀孕中期时都会出现肚子针扎样疼痛的症状,这是因为胎儿发育加快,子宫增大,使得腹壁皮肤真皮层的弹性纤维发生断裂所正常的,这时正常的生理现象。这时就可以通过用橄榄油涂抹腹部皮肤并按摩来起到缓解疼痛的作用。
孕妇可以保持好的生活习惯,保证睡眠的充足,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心脏一阵一阵的像针扎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心脏神经官能症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如果患者患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在心绞痛发作时,通常会有比较明显的疼痛症状,这种疼痛感通常比较剧烈,可能使患者感觉像针扎。
2.心脏神经官能症:植物神经紊乱可能诱发心脏神经官能症,患者可能会出现心脏不适感,可能会感觉到针扎样的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首先是心肌缺血和心绞痛的典型症状,要进行24小时动态心电图,心脏彩超,24小时动态心电图等对症进行全面的检查,确定病因后进行积极的处理,以保证疗效。平时要多注意多休息。如果心脏部位出现阵发性针扎样感觉,出现这类症状需要鉴别的就是心血管疾病中的冠心病,另外过度疲劳、情绪不良、胃肠道不适等因素也可能会导致心脏不适,需要及时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