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咙堵住了胸闷吞咽水时感觉更明显

会员169136713 35岁 已回复
喉咙堵住了胸闷吞咽水时感觉更明显。症状严重时会很烦闷,冒虚汗。转移注意力会好一点,打嗝后会舒服很多,基本春夏季发作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做过胸透,心电图,甲状腺,没有问题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指点是什么问题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可以用利咽解毒冲剂,北豆根片或,慢咽舒宁.急性发作可以使用抗生素,青霉素V钾,或琥乙红霉素等,指导意见:多喝水,吃稀软食物,禁烟酒,不吃辛辣和过于油腻食物,保持大便通畅.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喉咙堵得慌可以采取以下办法进行缓解。
如果是因为心绞痛而导致的胸闷,咽喉堵塞,首先要做好静养,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用舌头下含“消心痛片”或者“硝酸甘油”,5分钟后如果不舒服,可以继续含药。如有症状不能减轻,应马上120到附近的医院进行急救。如果出现咳嗽、嗓子堵塞等情况,可以考虑是支气管哮喘急性发作,应及时打开窗户,将沙丁胺醇喷嘴吸入,在深呼吸时喷1-2次,如果不能及时就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胸闷、喉咙堵得慌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支气管哮喘是一种常见的呼吸道变态反应,患有支气管哮喘,一般发生在三月到五月,这个时候空气中的花粉含量会明显增加,引起过敏的人会产生剧烈的过敏反应,甚至会导致气道狭窄,吸气困难,从而导致胸闷、喉咙堵得慌。胸闷、喉咙堵得慌也可能是咽喉炎、心脏病等原因导致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感觉喉咙堵塞、胸闷、腰疼,可能是心绞痛引起的。心绞痛是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心肌急剧的暂时缺血与缺氧所引起的以发作性胸痛或胸部不适为主要表现的临床综合征。患者可能会出现感觉喉咙堵塞、胸闷、腰疼等症状,建议患者在不适发作时舌下含服救心丸,有助于终止。还可以进一步做冠状动脉ct甚至冠状动脉造影,了解是否有冠心病以及冠心病的严重程度。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闷、气短、喉咙堵得慌是上呼吸道感染、心力衰竭等原因引起的,需要对症治疗。
1.上呼吸道感染:急性上呼吸道感染简称上感,又称感冒。是包括鼻腔、咽或喉部急性炎症的总称。患者患病后可能会出现胸闷、气短、喉咙堵得慌的症状。
2.心力衰竭:是指由于心脏的收缩功能和(或)舒张功能发生障碍,不能将静脉回心血量充分排出心脏,导致静脉系统血液淤积,动脉系统血液灌注不足,从而引起心脏循环障碍症候群。患者患病后可能会出现胸闷、气短、喉咙堵得慌的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需排除心脏疾病的可能,及时就诊,在专科医生指导下,进行动态心电图及心脏彩超等相关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平时放松心情,保持乐观情绪,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作息规律,保证充足睡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指导意见:很高兴为你解答,除了这个症状还有其他不适吗?会不会经常饱胀,打嗝的?

申兵医师其他天河区五山街华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2289
擅长:急性严重呼吸道综合征,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炎,肺部感染,感染性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