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瘫/糖尿病/高血压/痛风

会员169000151 70岁 已回复
72岁患者有痛风/高血压/糖尿病/最近因糖尿病引起面瘫,并且检查中发现肾功能非常不好,请问治愈的希望有多少?,治愈的成功率有多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9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你这情况,应该是患有二型糖尿病,痛风高血压,肾功能不全等问题。指导意见:你这情况一般针对以上3种病人都需要长期服用药物,而长期服用药物可能对肝肾功能都有所影响,现在肾功能不全,可以服用金水宝胶囊,尿毒清颗粒,也可以去医院里开一些中药,得了这些病是得吃好多药物,祝您早日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痛风和糖尿病要及时治疗,合理饮食。
目前,对于痛风患者来说,高血压和糖尿病是导致高尿酸的危险因素。所以痛风患者需要及时治疗高血压和糖尿病,对痛风的治疗是有好处的。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及时注意自己的饮食,首先控制高嘌呤食物的摄入,及时增加新鲜蔬菜和水果。有利于疾病的恢复,所以痛风和糖尿病要及时治疗,合理饮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痛风、高血压、糖尿病严重时,血糖控制部分可能出现糖尿病的急慢性并发症。
急性并发症,包括糖尿病酮症酸中毒、糖尿病乳酸酸中毒、高血糖高渗状态和低血糖。如果高血压控制不好,可能会发生脑出血;痛风如果控制不好,可能会引起关节痛,血尿酸水平升高,甚至尿酸结石。患者会出现关节肿痛,睡不着觉,严重影响生活质量。所以要控制血糖,降低血压,改善痛风的血尿酸水平。这些都属于代谢综合征,首先要控制饮食,低盐低脂饮食,控制主食量,降低血糖。对于痛风患者来说,应该是低嘌呤饮食,也就是不吃海鲜,不吃豆制品。其次,需要对痛风进行降糖治疗、降压治疗和对症止痛治疗。痛风缓解后,可采用降尿酸治疗降低尿酸水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当高血压、糖尿病、痛风融为一体时,要时刻注意监测血糖和血压,定期去医院检查血尿酸值。
患者服药时应严格遵医嘱,不能擅自改变药物种类或剂量,以免药物之间的相互作用对身体造成刺激,不利于恢复。平时要严格控制饮食。不应该吃含糖的食物,也要避免嘌呤和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平时可以在两餐之间适量吃一些新鲜水果,使血压、血糖、尿酸水平保持在正常范围内,这样可以有效控制病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现在主要是糖尿病,高血压,痛风病,这三种疾病都存在认为是比较严重的,可能会出现头晕乏力,精神不好,口干,喝水多,脚趾关节疼痛,所以对身体是有一定影响的,所以需要积极治疗,需要使用降糖降压药物治疗,对于痛风病,需要使药物治疗比较好一些。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糖尿病可能会导致痛风的。
两者都属于代谢性疾病,有共同的发病机制,相互关联,互为因果,相互影响。痛风是体内嘌呤代谢紊乱导致的。需要注意的饮食。糖尿病是由于胰岛素分泌不足或抵抗导致高血糖,出现相关症状。痛风患者要定期检查血糖,而糖尿病患者也要注意预防痛风。痛风和高尿酸血症患者需要控制高嘌呤的摄入,减少尿酸的来源。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会导致面瘫。
面瘫称为面神经麻痹,分为中枢性面瘫和周围性面瘫。中枢性面瘫常由脑梗塞、脑出血等疾病引起。除了面瘫,患者还会出现对侧肢体瘫痪等其余的症状。周围性面瘫是由面神经运动纤维的病变引起,无肢体运动障碍。糖尿病患者周围神经病变的一种类型是局灶性单神经病,容易累及脑神经。脑神经方面,面神经受累就会出现面瘫。发生周围性面瘫时,患侧额纹消失,患者不能皱眉,眼睑未完全闭合,患侧鼻唇沟变浅,嘴角下垂。糖尿病的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血管疾病,如果累及脑血管,引起脑梗塞,还可能出现中枢性面瘫。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