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糖尿病大概治疗费用是多少钱

会员168898320 0 已回复
荥阳妇幼查妊娠糖尿病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7
擅长:全科
一般来说,幼查妊娠糖尿病费用各个医院标准不完全相同的,具体大概费用要去当地医院咨询一下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治疗的费用,很难给出具体的数字。
糖尿病是一组以血糖升高为代表的疾病,是胰岛功能导致胰岛素分泌降低和外周组织对胰岛素敏感度不足的常见病。糖尿病需要长期服用控制。单纯血糖高、无并发症或并发症的,每月费用约300—400元左右。合并高脂血症、冠心病、中风、糖尿病坏疽、糖尿病眼底病变等,费用相对较多,一般每月需要600—800元左右。糖尿病患者需要避免暴饮暴食,增加运动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整体费用在3.5万左右。手术治疗糖尿病是疾病规范治疗中的一种选择,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进行糖尿病手术。糖尿病手术治疗适用于年龄在16-65岁之间,糖尿病病史不超过15年,体重指数大于32.5的II型糖尿病病人。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糖尿病筛查相对便宜。三甲医院的收费标准是一共43元。
包括3次验血,3次抽血费用。加上葡萄糖的费用是43元。一般低血糖的人可能要做糖化血红蛋白、血清蛋白、血脂检测、生化和肝功能检测等。如果被诊断为血糖升高,这可能需要额外的费用。做一个全面的糖尿病筛查测试非常便宜。妊娠期糖尿病的筛查非常必要。以前没有筛选,也没有精力做这个工作。随着我国妊娠期糖尿病协作组的成立或围产医学的不断进步,从2012年开始,糖尿病的筛查成为一项全民筛查项目。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检查妊娠糖尿病费用在200元左右。
如果孕期有糖尿病,要去医院检查,检查清楚,在医生指导下治疗。如果需要检查妊娠期糖尿病,一般需要200元左右。需要检查空腹血糖,糖耐量,餐后一小时血糖,餐后两小时血糖等。平时饮食是低盐低脂低糖的,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妊娠期糖尿病需要入院做糖耐量筛查,如果孕妇空腹血糖为5.1mmol/L或口服葡萄糖后一小时血糖大于10.0mmol/L,可诊断为妊娠期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神经病变的治疗费用是在10万元以上。
糖尿病神经病变的费用根据疾病的严重程度而有所不同。比如患者只有神经病,治疗费用会更低。但如果患者有中枢神经系统疾病、脑出血、脑梗死等严重并发症,治疗费用会比较高。因此建议患者尽快接受规范化治疗,可以减缓疾病进程,尽可能避免严重并发症,但一般来说治疗费用基本在10万元以上。大多数患有糖尿病性神经病变的患者已经有超过八到十年的糖尿病史。疾病一旦出现,其严重程度相对较高,治疗难度相对较大,因此疾病的治疗费用也相对较高。患者使用的药物种类对治疗价格也有决定性影响。患者选择使用自费药和进口药,疗效较好,但同时费用也比较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糖尿病没有并发症,治疗费大概是每月300~400元。
根据医院的不同,费用有一定的差异,但一般每月300~400韩元。糖尿病是一种慢性病,需要长期给药和控制。而且糖尿病要控制饮食,避免暴饮暴食,增加运动量。糖尿病的典型症状是与高血糖相关的“三多一少”、皮肤感染、乏力、视力变化等症状和临床表现,但很多早期患者没有症状或症状较轻。随着疾病的发展,糖尿病患者逐渐出现多系统损伤,出现与并发症相关的临床症状,因此相应的治疗费用可能会增加。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