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缺血和脑梗塞

会员168883565 48岁 已回复
心跳过快,右肢身体麻,上不来气,血压高说话不清楚,心口痛 经常复发是怎么回事?3月1日,心不得,高血压引起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3月1日至10日,一般性脑梗塞,输液奥扎,银杏,依达拉奉,出院后服药脑栓通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经常复发是怎么回事?现在心不舒服,上不来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9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清淡饮食, 少吃油腻的。指导意见:蔬菜水果无所谓,都可以吃的,但可以适当多吃黑木耳类,做菜时适当来点醋也是不错的选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里是寻医问药网站,在这里您可以提出医学问题。医生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指导建议:但是,在这里您并不能获得处方药。获得处方药,您需要去医院或者是有执业医生的大型药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说,心肌缺血可出现胸闷,胸痛,乏力,心悸的症状。建议挂心内科,做心电图,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消心痛,辛伐他汀治疗。如果输液以硝酸甘油为主,活血药物为辅。平时多注意饮食,以低脂食物为主,保持规律性,多吃蔬菜。

任晓强医师内科南宫市北胡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2640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习惯性便秘

问题分析:心肌缺血、脑梗塞,是动脉粥样硬化所致,需要抗动脉粥样硬化治疗,平时饮食需要注意,避免过劳。
意见建议:建议低盐低脂饮食,每天摄入食盐小于6克,少吃油炸食品、动物内脏、动物脂肪、鸡皮等含油脂丰富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清淡食物。

王飞医师内科汝南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109
擅长:高血压,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

问题分析:您好,脑梗塞和心肌缺血都属于动脉粥样硬化的并发症,治疗上并不拮抗。
意见建议:建议继续口服阿司匹林,硝酸异山梨酯,他丁类药物。脑梗塞要注意康复锻炼,恢复肢体功能,必要时加用营养神经药物。

王书鹏医师内科河南省胸科医院已帮助用户:2807
擅长:急性心肌梗死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脑梗塞都是由于高血压、动脉硬化导致的,冠心病只能是诱发因素。
意见建议:

王月侠医师其他廊坊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9476
擅长:中医保健、中医针灸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跟动脉粥样硬化、吸烟、高血脂、饮食等有关的,要及时去医院看看才行的及时治疗才行的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可以考虑输血塞通、胞二磷胆碱、硝酸甘油、甘露醇这些药物的,注意休息,饮食清淡,避免劳累,劳累,可以吃阿司匹林的

吴华娟医师内科乐昌市梅花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9827
擅长:老年人慢性支气管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