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汁淤积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会员168822362 52岁 已回复
消瘦,食欲降低,肝区不适,大便色灰,乏力。两月前腹泻,后消瘦明显,食欲下降,乏力。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B超检查:胆汁淤积。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什么原因导致胆汁淤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胆汁淤积多见于1,肝脏内胆管胆汁淤积;2,肝脏外胆管胆汁淤积;3,胆囊胆汁淤积;指导意见:这些原因说明有胆道梗阻的问题,才出现的胆汁淤积;其原因是结石,炎症,肿瘤,胆道蛔虫等都可以引起上述改变;建议你去医院进一步检查;诊断明确才能提出确切的治疗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妊娠期肝内胆汁淤积症多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1.雌激素,孕妇在怀孕期间,体内激素水平会出现变化,所以妊娠期肝内胆汁淤积症多发生与妊娠晚期,或者多胎妊娠等高雌激素水平状态。
2.遗传和环境因素,疾病的发病还与季节有关,多发生于冬季,并且具有较为明显的家族聚集性。
建议患者及时进行治疗避免出现胎儿窘迫、妊娠晚期不可预测的胎儿突然死亡、新生儿颅内出血等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妊娠肝内胆汁淤积症的发病原因与雌激素升高,发生率的地区差异以及遗传因素有密切关系,主要引起胎儿缺氧,还可能会引起孕妇瘙痒比较严重,一般是需要去医院检查确诊的,如果确诊是这个疾病,可以用鹅去氧胆酸等治疗。定期做胎心监护,比较时需要提前终止妊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妊辰期肝内胆汁郁积症考虑有三方面原因。1遗传与环境因素。2药物。一些减少胆小管佐运胆汁的药物。3壬辰期胎盘合成雌激素。改变肝细胞蛋白质合成导致胆汁回流增加。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请将我的回答给予评价多谢。

陈秀红副主任护师妇产科磐石市医院已帮助用户:33219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子宫内膜炎卵巢早衰,细菌性阴道炎,非特异性外阴炎,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宫颈炎

问题分析:妊娠期胆汁淤积症是一种与妊娠有关的疾病对孕妇无明显危害常于产后可自行消退
意见建议:适当卧床休息去左侧卧位增加胎盘血流量间断吸氧、给予高渗葡萄糖、维生素及能量即保肝又可以胎儿对缺氧的耐受性

罗学解医生会员内科威县项营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9833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皮肤科疾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