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宫后多久来月经?

会员168702031 21个月 已回复
3号做了清宫手术,不知道月经什么时候来?最近几天乳房总是隐隐作痛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曾经是药流没成功,然后清宫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请问这是正常的吗?月经什么时候会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2
擅长:全科
您好:病情分析:清宫术后来月经的情况,根据个人怀孕日数不同,个人体质不同,时间也是会不一样的.清宫后来月经大约在1个月左右.清宫术后月经稍有不规律也是正常的,毕竟术后多种因素会影响到月经周期. 指导意见:注意避免饮酒,使用辛辣的食物。清宫后40-50天月经还没来,应找医生咨询和诊治.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内膜厚清宫后30天左右来月经。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是月经周期不正常,或是患有多囊卵巢综合症的女性,因为不排卵会受到单一的雌激素刺激,从而导致子宫内膜增厚。通常在清宫手术后月经恢复来潮的时间也可能会因人而异。有些女人在做完清宫手术后一个月来月经,有些人做完清宫手术,2-3个月后来月经。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来说,引产清宫后30-40天通常会恢复月经来潮,这种情况因人而异,可以适当观察,可能是内分泌发生变化、饮食不当等因素导致的,可能20-40天来月经,也有部分患者需要2个月左右的时间才会来月经来,患者无需过于担心,注意多休息和保暖,不要熬夜,避免着凉,还要避免接触凉水,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勤换内衣放松心情,同时一个月内禁止同房,做好避孕措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清宫后一切都很正常,子宫内膜恢复很好,一个月就会来月经。如果清宫后引起了子宫内膜的损伤或者子宫腔的粘连,有可能是不来月经;也有可能因清宫引起内分泌失调,出现月经不正常,也会出现月经推迟的。清宫后常情况下在一个月到40天左右就会来月经。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刮宫后1到2个月会来月经。来月经的具体时间也是因人而异的,因为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不同,恢复的程度也不同,所以来月经的时间也不相同。刮宫后一定要注意至少休息半个月以上。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清宫手术后一般一个月左右来月经,也可能会提前或推迟几天来的。清宫手术后要注意术后保养,术后要注意休息,建议在家休息半个月左右,可以用几天消炎药来预防感染,术后一个月内不要性生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做完清宫手术后一般一个月左右来月经,也可能会提前或推迟几天来的。清宫手术后要注意术后保养,术后要注意休息,最好在家休息半个月左右,可以用几天消炎药来预防感染,术后一个月内不要性生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