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产后月经失调

会员168695589 27岁 已回复
患者女,27岁,因2010年7月29日人流(孕约9+周,胚胎停育)后,9月4日开始来月经,量偏少,多次彩超示:子宫附件未见异常。9月28日又来月经,量正常。于10月11日开始阴道少量出血,咨询妇科医生说是排卵期出血(因为雌激素水平低下)。在怀孕之前也经常会排卵期出血而很难怀上小孩。化验多次性激素六项,雌激素水平属于正常偏低水平。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2010年6—7月期间曾到广州中山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安胎治疗,曾用过黄体酮、HCG、VitE等。流产后就没有用过任何激素类药物。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请问:像我这种雌激素水平低下而导致的人,想调理好月经再次怀孕,该吃些什么好?朋友介绍我吃西安科豪天雌胶囊(金巢宝)来调节内分泌,我可以吃吗?如果不行的话,我还可以怎么调理身体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7
擅长:全科
你好看了你的情况,你流产后导致内分泌紊乱,我分析你可能在流产后没有把身体养好,导致了心脾肝肾虚的情况,使你气血不足引起的月经不正常了,中医上说这叫血不归经了,你这个情况我建议你吃中药,找个中医妇科医生来调理比较合适,中医治本的,气血调上去了,身体恢复了再次怀孕就没有问题了,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工流产后对子宫内膜有一定的损伤,需要慢慢恢复,可以去医院做一下B超和激素六项检查,根据检查结果调理月经。多次人工流产,会对子宫内膜造成一定损伤,会导致月经量少,严重损伤内膜,宫颈黏连,宫腔粘连的,还会闭经。如果人流后感染,还会导致女性盆腔炎,导致输卵管阻塞,影响以后怀孕。人流后一般一个月左右月经来潮,但情况因人而异,一般人流后出血量不应该多于月经量,出血时间不应该超过两周,腹痛不超过一周,如果超出这个范围,就要考虑宫内残留,子宫复旧不全,宫腔感染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刮宫手术后月经不调可以到医院进行彩超复查,如果发现清宫没有处理干净则需要找医生继续进行治疗,如果没有什么大问题,则不需太担心。流产后受内分泌激素影响,内分泌出现短暂的失调导致月经不规律属于正常现象,过段时间就会好的。注意合理饮食,保证充足的睡眠,调节好心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这多与你原来流产干扰了卵巢的正常功能,或者是伤及了子宫内膜了有关系
意见建议:最好是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具体什么原因所致,再考虑及早的治疗恢复正常了

连运福副主任医师妇产科郑州市二七连运福中医诊所已帮助用户:107564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问题分析:你好 月经失调。一般是因为细菌感染或者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你可以使用艾附暖宫丸,归脾丸调理一下,
意见建议:应该检查一下内分泌的情况。平时应该积极锻炼,合理的饮食。注意经期的卫生。保持乐观的心情。

王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妇产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 ,子宫肌瘤。宫颈癌

病情分析: ,引起的原因很多,比如说妇科炎症,内分泌失调,服用避孕药物,精神因素,环境因素。
意见建议:可服用益母草颗粒进行调理,并及早到医院妇科检查确诊,之后遵医嘱治疗。

皮永昌内科唐山医院已帮助用户:38713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月经不调的原因有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器质病变如贫血,或药物等;由于精神过度紧张、营养不良等;不良生活习惯,过度节食和嗜好烟酒,情绪异常,压力很大,滥用药等。
意见建议:建议查激素6项看看,检查下白带常规,具体的需要检查明确原因后才可以针对性用药调理的。

叶金华护士妇产科车溪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7177
擅长: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