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和胃之间发胀

会员168642764 36岁 已回复
我得胃病已经有很久的时间了,但是最近会出身体很不舒服的状况。最近老是会出现心脏和胃之间发胀的情况,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想问问心脏和胃之间发胀要怎么办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5
擅长:全科
这种情况应该及时到医院心脏内科就诊,并检查一下,以防止心胃综合征,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熬夜劳累。注意饮食清淡,多吃容易消化而又有营养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如果高血压长时间得不到有效控制,就有可能诱发高血压性心脏病。其次,胃糜烂是一种常见的消化系统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使用降压药控制血压值。同时根据出现的症状(高血压性心脏病的症状)选择合适的药物。另外,还需要服用奥美拉唑来治疗胃糜烂。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考虑是属于胃发炎引起的,有可能是胸椎关节紊乱,也有可能会有影响到的,可以先去看一下骨科没有问题的情况下再做一个内科的检查,检查一下会好一些,平时一定要注意,尽量避免久坐久站,不要吃那些刺激性的食物,寒凉的食物也不能吃。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冠心病也有可能会表现出胃部不适的症状,如果胃部不适,首先考虑可能和胃炎有关系。可以去医院的消化内科就诊,做胃镜等相关的检查,确认诊断以后再进行治疗,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吃一些营养容易消化的食物,如果有冠心病也有积极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和肺之间的位置疼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心慌、胸闷、上楼梯、剧烈运动后出现不适,与心肌供血不足、心律不齐等因素有关;咳嗽咳痰,有可能是肺部的问题,也有可能是胸腔问题。肋软骨炎也会导致局部疼痛。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诊断后才能进行治疗。如果没有器质性的疾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活血化瘀、消炎止痛的药物,比如双氯芬酸二乙胺乳膏剂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体检显示出高血压和心脏病。这两者之间有联系。导致高血压的不是心脏病。但是高血压会导致心脏病。尤其会导致冠心病和高血压心脏病。因为高血压没有特定的症状,所以在生活中很容易被忽视。许多人只在体检中发现高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长期心跳慢,基本上在50-60次/分之间,没有任何的症状也不合并其它的心脏病,比如冠心病、高血压、心衰等没有器质性的心脏病,可以不去管。四肢发张有高血压的可能性,也可能是右心疾病导致的肢体水肿情况发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