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斑用激光能去掉么?

会员168539599 25岁 已回复
我的脸上长了斑,大概已经长了几年了,但是现在感觉斑越来越明显,斑主要长在眼角的地方,两边眼都有,一点一点的,之前用过一些美容祛斑的洗面奶,面霜等,但是都没有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脸上长斑能用激光去掉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祛斑有很多方法:食物内调,护肤品淡化,带给我们都是效果太慢,继而失望,放弃,觉得斑点不能去掉,放弃祛斑。指导意见:最好不要去做激光,有斑点是内部调理不好,黑色素沉淀,而激光只能把表面的去掉,可以每天喝点柠檬汁或番茄都是含WC教多的希望能帮到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近来脸上长的般能用激光清除,也可采取黑脸娃娃的方法改善。激光祛除斑点可以利用不同的波长和脉宽,然后作用在皮肤的表面可以分解色斑,通过自身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如果斑点比较严重,存在有毛孔粗大的症状,还可以采取黑脸往外的方法,使用黑碳粉涂抹在皮肤的表面,可以吸附皮下的污垢,达到收缩毛孔的目的。术后皮肤正处于受损的状态,要避免吃一些辛辣或者油腻的食物,以免导致伤口的恢复受到影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脸上长斑一般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去掉的快,并且还要注意日常的防晒。脸上长斑可能是内分泌紊乱所导致的,并且与护肤品使用不当也有关系,通过做光子嫩肤,利用强脉冲光的原理,通过特定的宽光谱彩光,对皮肤表面进行照射的方法,能够使皮肤深层组织的斑点颗粒分解,达到快速祛斑的目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脸上长斑医院一般是能看,可以到正规的整形机构来治疗。脸上长斑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或者是遗传的因素所导致的,可以到医院的皮肤科进行相关的检查,然后可以服用中药进行调理。如果不能够完全的去除掉,也可以到正规的整形机构做激光手术,利用激光选择性光热原理,将皮肤下面的色素颗粒分解,然后随着身体代谢排出体外,达到祛斑的作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脸上出现斑点,可以通过激光来改善,但具体还需要根据皮肤要求决定。激光手术能去除脸部的各种斑点,使皮肤光滑有光泽,避免阳光照射后的阳光暴晒,饮食清淡,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否则会影响面部的恢复。如果想去除脸上长斑的最好方法就是采用激光方式去除,激光是目前最快捷的方法。还可以选择在平时涂抹一点美白祛斑精华,乳液,润肤露等来去除脸上的色斑。求美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皮肤的护理,如脸上出现色斑很影响美观,可以到正规的医美机构皮肤科进行治疗。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脸上长斑可以用不同方法去除,如激光手术,外用药膏等。利用不同波长的激光破坏黑素细胞,利用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使黑素细胞爆裂,黑色素颗粒释放出来,然后微小的黑色素颗粒被我们的代谢系统代谢掉,也就是激光祛斑。色斑分布在皮肤的深、浅、不同的层次,应用的激光因光源和波长不同而不同,最好根据具体情况选择使用哪种激光。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激光祛斑,术后遵医嘱,做好护理,主要是注意防晒。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如果求美者脸上有斑,可以使用激光疗法或光化学疗法来祛除。一般需要找出病因,可以通过中医光疗,或者通过中医的调整来增加血液循环,积极调整内分泌能力。但中医治疗需要的时间比较长,如果想要快一些,可以做激光治疗,通过激光破开皮肤表面的黑色素,再可以快速地去除。要治疗面部斑块,首先要查明病因,然后做合理的治疗。建议求美者可以去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治疗,手术治疗后要注意防晒,出门时要做好防晒准备,以免再次造成黑色素沉积。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