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心脏防前期收缩有高血压

会员168455202 已回复
我有心脏防前期收缩 有高血压低压也高 高压也高 最近失眠引起的心窝和胃的交接之间用手压有点疼心窝很闷右边的胸前也疼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你好,我觉得你的属于心脏的问题,可能是“心绞痛”,心绞痛是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心肌急剧的,暂时缺血与缺氧所引起的以发作性胸痛或胸部不适为主要表现的临床综合症.其特点为阵发性的前胸压榨性疼痛感觉,可伴有其他症状,疼痛主要位于胸骨后部,可放射至心前区与左上肢,常发生于劳动或情绪激动时,每次发作3~5min,可数日一次,也可一日数次,休息或用硝酸酯制剂后消失.本病多见于男性,多数病人在40岁以上,劳累,情绪激动,饱食,受寒,阴雨天气,急性循环衰竭等为常见的诱因.典型心绞痛发作是突然发生的位于胸骨体上段或中段之后的压榨性,闷胀性或窄息性疼痛,亦可能波及大部分心前区,可放射至左肩,左上肢前内侧,达无名指和小指,偶可伴有濒死的恐惧感觉,往往迫使病人立即停止活动,重者还出汗.不典型的心绞痛,疼痛可位于胸骨下段,左心前区或上腹部,放射至颈,下颌,左肩胛部或右前胸,疼痛可很快或仅有左前胸不适发闷感.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前期只是高血压的临床分期,属于高血压的早期。
通常高血压前期的患者会出现头晕、夜尿增多、身体乏力等情况。重度高血压病人在初期会出现视力模糊、鼻出血等症状。一些高血压病人会有青光眼、焦虑性头疼等症状。高血压与遗传、生活环境等因素有关。高血压是一种不可治疗的病症,当血压逐渐上升,身体对血压的忍耐程度也会降低。平时要谨遵医嘱用药,加强身体素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前期能否恢复一般要根据患者血压情况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血压维持在120-139mmHg之间,舒张压在80-89mmHg,属于正常高值,即高血压前期,日常注意饮食和运动,清淡饮食,不要熬夜或过度疲劳,保持心情舒畅。在这段时间里要注意观察血压,定期到心内科就诊,预防并发症。
身体出现不适时建议及时就医,在医生指导下对症用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前期可能会出现以下症状:
由于早期的高血压会造成脑内轻微的血管状硬化,造成轻微的脑供血不足,这会造成轻微头晕、头疼、视物模糊等表现。由于早期的高血压会引起心脏的冠状动脉,使其发生轻、中度的动脉瘤,从而使运动时出现缺血性心肌缺血,可能会引起活动后胸闷、气短甚至胸痛等症状。早期的高血压会对肾脏造成一定的损害,引起腰酸、蛋白尿等表现。
以上情况要及时到心脏科门诊就医,明确诊断后,及时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比较有规律性的重复动态的有氧运动,主要的形式可以选择以腿部为主,比如步行或者是慢跑,骑车,或者是游泳,划船等,保持心率不是特别大,不要做强度非常大的运动,以避免血压升高,对血管造成压迫,每次运动时间控制在20到30分钟即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茯苓有非常高的食用价值,常吃茯苓能够起到抗癌的作用,而且茯苓能健脾和补肺。茯苓能够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所以高血压是可以食用茯苓的。茯苓被人们誉为是四时神药,就是说茯苓在任何一个季节都能起到很好的药效,所以茯苓也是非常受人们欢迎的一种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运动功能障碍是心肌缺血的主要症状,也就是长时间的脑供血不足会引起一系列的症状。
失语、言语不清楚、吞咽障碍、脸部畸形等。另外,会出现感觉功能和精神意识障碍,出现一种异物感,视力不清楚,耳鸣、听力下降等症状。在心理上,他们经常会表现得很沉默,很少说话。一般来说,脑供血不足和高血压没有直接的联系,高血压只能引起脑出血,也就是血管爆裂,没有足够的供血,而高血压并没有出现颈动脉粥样硬化狭窄时,就会出现脑供血不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