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清宫后多久才会来月经?

会员168454418 已回复
王医生: 您好! 前不久,我咨询过您,引产过后半个月还有血正不正常的问题.很感谢您上次对我问题的回答,您说的完全正确.我8月25日引的,流血半个月,量不多,9月30日因为离引产已有35天,但又没来月经,我就去医院检查了,医生说清宫没清干净,做B超后说里面有残留,所以我第二次清了宫,就在当天清宫时,医生也说我还有炎症,所以清完宫后打了4天的点滴消炎,吃了两盒消炎药,现在下身比较干净,可能炎症好了,当时清出来有一些像豆状又像块状的血渣,不是很多,但医生说很有可能一个月还没来月经就是这些东西堵住了,流不出来,说这次清宫后应该10天左右会来月经,可是现在又14号了,半个月过去了还没来.我想请教您,是不是我现在来月经的时间要从第二次清宫的日子算起后一个月左右,不是那个医生说的10天就来?还是我又有什么问题?我现在非常担心害怕,请您指点,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0
擅长:全科
您好!根据你描述的病情分析,你的这种情况清宫术后一般一个月就可以来月经了。建议你注意休息,不要着凉,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驻站医生26
擅长:全科
你好,你的情况是二次刮宫后一个月左右才能来月经的,关于时间是从二次刮宫日算起,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内膜厚清宫后30天左右来月经。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是月经周期不正常,或是患有多囊卵巢综合症的女性,因为不排卵会受到单一的雌激素刺激,从而导致子宫内膜增厚。通常在清宫手术后月经恢复来潮的时间也可能会因人而异。有些女人在做完清宫手术后一个月来月经,有些人做完清宫手术,2-3个月后来月经。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来说,引产清宫后30-40天通常会恢复月经来潮,这种情况因人而异,可以适当观察,可能是内分泌发生变化、饮食不当等因素导致的,可能20-40天来月经,也有部分患者需要2个月左右的时间才会来月经来,患者无需过于担心,注意多休息和保暖,不要熬夜,避免着凉,还要避免接触凉水,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勤换内衣放松心情,同时一个月内禁止同房,做好避孕措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刮宫1个月左右来月经,不超过40天。如果刮宫后40天月经仍然没有来,有可能是宫腔粘连,也有可能是过度刮宫导致对子宫内膜的损伤,从而使子宫内膜变薄,也有可能是月经不调、黄体功能不全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产后月经的来潮跟哺乳有一定的相关性,有些人断奶之后才会来月经,但是卵巢的功能会在产后4到6个月后恢复,如果是未哺乳女性,来月经的时间比较早,一般产后42天,卵巢恢复功能之后,或者是在6到10周的时候就会来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剖宫产后来月经要看具体情况,根据母亲是否哺乳、哺乳时间长短、孕妇的年龄、卵巢的功能而决定,产妇生产以后没有哺乳,6-10周就可以恢复月经来潮、恢复排卵,所以平均时间为10周,对于哺乳的产妇,月经来潮的时间和排卵的时间会有所延迟,甚至整个哺乳期间月经都不会来潮,但是不会来潮不意味着不排卵,产后4-6个月为月经来潮或者恢复排卵的时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个月之后。由于气血虚弱,肾虚,血热及外伤等原因损及冲任,导致冲任不固,不能摄血养胎以致小产。月经是生理上的循环周期,发生在一些具有生育能力的女性人类和黑猩猩与别的动物之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