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外孕手术后多长时间要孩子

会员165228683 27岁 已回复
我老公很喜欢孩子,得知我怀孕的消息,他高兴的合不拢嘴了,到医院一检查结果是宫外孕,这下可把他愁坏了,医生说不光是孩子保不住,如果不及时手术的话我也很危险,看到老公的着急的样子,我很伤心,想问一下:宫外孕手术后多长时间可以再要孩子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宫外孕之后再次怀孕的时间一般和患者的恢复情况有关,一般身体体质比较好的,可能会恢复的很快,基本上三个月就可以了,但是体质差的可能需要半年,甚至有的需要更长的时间,在准备怀孕前先到医院做个检查再怀孕,稳妥一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外孕手术后一个月就可以恢复。手术后要注意适当休息,不要进行剧烈活动,加强营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喝酒,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一个月不要进行性生活和盆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保守治疗约在40天左右来月经,手术治疗一般不会影响正常的行经时间的。但是由于个人体质对药物的耐受力不同,上下也有相差几天或十几天不等的,注意饮食营养,多休息,做好经期保健就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手术后是要休息一个月才可以恢复正常的。术后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生活规律,保证睡眠充足,加强营养,饮食多样化,高热量,高蛋白,易消化饮食,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外孕需要休息2周的时间,以利于身体早日恢复,在手术后多休息,饮食上多注意营养。摄入足够的蛋白质、维生素,以利于身体恢复。近期暂禁性生活,至少半年后再试着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外孕在确诊后尽快调理和治,选择保守用药或者微创手术都是可以的,看一下是否腹痛或者不规律出血的,需要根据hcg的判断的,一般出现下降的还是安全的,但是预防残留物或者破裂的,平时应该减少剧烈活动即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采取手术切除输卵管治疗的,需要休息2周以上,在这两周内要卧床休息,适当下地走动,不能干家务活,2周后可以根据身体情况来决定是否要干活。宫外孕手术一个月以后身体才基本可以恢复正常,手术后多吃一点高蛋白质的食物,多注意休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