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失败如何修复?

会员164408606 0个月 已回复
埋线双眼皮失败如何修复?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埋线双眼皮失败如何修复?,埋线双眼皮失败如何修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指导意见:你好,埋线双眼皮修复补救措施:重睑线完全消失者,应重新选择手术方案。对眼皮薄、内眼角无赘皮或赘皮较轻者,可选择埋线法;对眼皮厚及内眼角赘皮多者应改为切开法;对重睑线部分消失者,可在局部重新施行埋线双眼皮修复,新形成的重睑应和残存的重睑线保持弧度的一致和自然。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六个月之后可以考虑修复,建议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修复,这样手术方面都是会有保障的。双眼皮了一个埋线手术后发生了水肿,这个并不是失败的一个情况,一般3到6个月才能完全修复好,但在如果确定是失败,引起的这个想要进行修复的话建议求美者先观察一段时间,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修复,这样效果会更有保障一些。平时要做好护理,睡前不要喝太多的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而且要注意眼睛卫生,不要揉眼睛,外出要做好防晒,这样都能促进修复,保证效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做完埋线双眼皮手术失败后进行修复,建议需要在上一次手术3到6个月以后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双眼皮失败修复术。埋线双眼皮失败了一般需要3个月到6个月左右能第二次修复,具体需要根据术后恢复情况决定。如果在术后严格按照医生指导进行护理工作,没有出现感染现象,眼部皮肤组织已经恢复正常,大概需要三个月左右就可以进行二次修复。最少要等到三个月之后才可以进行修复,到正规的医美机构找专业技术好的医师,因为修复双眼皮皮,做双眼皮的难度会更大。术后注意防止感染炎症,多喝温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饮食以清淡易消化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看手机和电脑,防止眼疲劳。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埋线双眼皮失败后一般是需要6个月的时间,6个月之后就可以进行双眼皮修复。双眼皮术后一个礼拜后水肿就会下去,这段时间可以用冰冷敷以消除肿胀。建议术后第三天服用抗生素类药品,有抗炎和防止术后感染的作用。一般在一个月后双眼皮会恢复的很好,三个月后切口会自然,半年后的效果最自然。如果双眼皮手术失败要进行修复的话,求美者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修复。在术后恢复期间,一定要遵从医生的指导,也一定不要过度用眼,一定要保持伤口的清洁,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要注意休息。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埋线双眼皮一般通过全切双眼皮来修复,通常能够使双眼皮更加自然。埋线双眼皮大多选取高分子缝合线植入上睑皮肤内,利用捆扎上睑提肌以及上睑皮肤等组织,在上眼睑部位形成双眼皮。如果效果不满意,可以通过全切双眼皮,将多余的组织切除,从而使上眼睑部位更加美观自然。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埋线双眼皮失败几率一般不是很高,最好是选择有经验的医生。若是眼睛发育比较小或者是先天性单眼皮,会影响到正常的面部美观因素,需要通过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方法进行调整,能够使眼睛看起来比较的有精神,增加整体的面部美观。手术操作的过程中,需要使用蛋白线植入到眼皮上方,能够将单眼皮变成双眼皮,手术的创伤比较小,可能会在一周之内伤口能够愈合。平常要养成良好的营养习惯,可以适当的对眼睛部位进行活动,促进血液循环。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一般修复手术需在双眼皮术后间隔适宜时间段,通常为3-6个月,待手术部位完全愈合后再进行修复。埋线双眼皮手术失败以后是可以进行修复的,但是修复的时间不要太早,手术修补的时间在距上一次手术的时间三个月以上以便让眼睛有一个充分的修恢复过程。修复方法通常适用于埋线后双眼皮线不明显、形成皮下结节的情况,可根据具体情况的不同,进行切开法、埋线法、缝线法的修复治疗。如果确认失败后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修复手术可以减小风险,确保术后效果,注意眼部卫生,不要过度用眼,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