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反反复复长了5年的青春痘如何能将

会员164288048 23岁 已回复
脸上反反复复长了5年的青春痘如何能将脸上的痘痘好转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9
擅长:全科
指导意见:痘痘的情况考虑是皮脂腺油脂分泌多以及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你可以吃丹参酮胶囊治疗,不要吃辛辣刺激的,可以外用芦荟胶或者维生素E乳膏涂抹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可以通过激光祛痘来改善。激光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长的激光,对抑制痤疮赖以产生的过多皮脂,杀死导致痤疮的多种细菌,具有很强的功效,从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时隐退。另外,激光还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生过青春痘后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迹恢复平整,再加上具有的激光磨削作用,从而使祛痘祛疤双向作用合为一体,对青春痘的治疗更具完美。建议术后多注意休息,同时要调整饮食,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多吃水果和蔬菜,减少摄入具有辣性的食物。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脸上的青春痘通常可以选择果酸换肤的方式去除,效果比较理想。果酸换肤一般是将高浓度的果酸直接涂抹在皮肤上,能够促使老化的角质层进行脱落,并且可以提高肌肤的新陈代谢能力,另外还可以减少皮脂腺的分泌,从而可以有效的去除脸上的青春痘。在日常生活中也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青春痘一般可以使用到生理盐水对患处进行清洗,然后通过红霉素药膏的方式进行治疗。
青春痘是毛囊皮质的慢性皮肤疾病,与日常生活中清洁不到位存在的关系,因此生理盐水能够起到消炎的作用,而红霉素药膏能够帮助皮肤修复,使痘痘能够尽快的消退。但是要做好皮肤的护理,避免用双手去抠,以免感染。
平时要多喝温水,帮助新陈代谢加快。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青春痘脸上一般可以涂抹冰黄软膏,使症状可以得到缓解。
青春痘可能是毛囊皮脂腺旺盛的原因,如果经常性的熬夜饮食生活没有规律导致内分泌失调,也会导致青春痘粉刺的情况出现,而冰黄软膏能够起到清热除湿,解毒化瘀的作用,对于面部的痤疮能够起到治疗的作用。
平时要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症状有所加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脸上的青春痘一般可以通过外用药物的方式进行去除,比如维a酸乳膏。
脸上的青春痘可能是皮脂分泌过多或毛孔角化异常的原因造成的,可能与皮肤内有炎症存在关系,因此需要消炎处理。还可以使用硫磺皂对患者进行清洗,结合药物的使用,使皮肤能够尽快的恢复。治疗期间要注意清淡饮食,避免吃辛辣的食物。
平时要多注意休息,避免经常性的熬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脸上有痘痘是青春痘有红肿反反复复出现可以去做红蓝光照射和涂抹药膏来改善,具体要根据痘痘面积大小来决定。脸上的痘痘特别严重可以选择红蓝光照射,会对皮肤起到消炎杀菌效果,有效抑制皮下细菌增长,皮肤变得特别光滑平整。痘痘不是特别的严重可以选择涂抹阿达帕林凝胶。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