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要吃什么水果

会员161508142 0 已回复
做人流后要吃什么营养品?水果要吃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6
擅长:全科
人流术后注意营养,多进食高蛋白易消化的食物;忌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生姜生蒜,浓茶和咖啡等;忌食热性食物.如羊肉,牛肉,狗肉及海鲜等;保持外阴部清洁;。术后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禁盆浴;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骨折后要多吃含钙质、蛋白质丰富的食物、新鲜水果、蔬菜等。
香蕉、苹果、橘子、葡萄等水果该病患者时可以吃的,但需注意少吃桂圆、荔枝等,避免上火。多吃水果,多吃粗纤维食物,避免长时间卧床,活动少,胃肠蠕动减弱引起便秘。若是护理良好,可适当下床活动,促进局部功能恢复。但需注意适当避免影响骨骼愈合,不利于患者的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皮肤过敏要吃圣女果、甘蔗、雪梨等水果可能较好,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是皮肤过敏,可以食用苹果、香蕉、草莓、圣女果、甘蔗、雪梨、桔子等,还可以多食用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的水果,例如百香果、奇异果、橙子、柠檬等,这些都是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的水果。能够促进血管的通透,有助于加快肌肤的愈合速度。注意要避免食用芒果、龙眼、荔枝、榴莲、火龙果等热带水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发烧期间可以吃新鲜的水果,例如苹果、梨子、桃子以及柚子等等,这些水果都可以吃,同时还需要多吃新鲜蔬菜,多吃水果以及新鲜蔬菜,能够给身体补充维生素,提高身体的抵抗力,发烧有很好的帮助,在发烧期间还需要多喝水,注意多休息,如果发烧超过38度5,那么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退烧药物治疗,出现持续性发烧,还需要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来明确病因,让医生做出针对性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栓塞要吃凉性的水果,比如雪梨、苹果、香蕉、橘子、石榴、猕猴桃、草莓等含维生素丰富的食物,有祛痰止咳、清热肺部的功能,不可以吃热性的水果,热性的水果会导致肺栓塞的症状严重,热性的水果有西瓜、芒果、甘蔗、榴莲等,肺栓塞的患者可以使用雪梨配冰糖的方法煮着吃,有缓轻症状的功效。肺栓塞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的清淡,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可以吸烟、饮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人流手术之后,尽量不要吃水果,好多水果都是寒凉的,吃之前可以加热一下,多休息别着凉。子宫内膜还没有完全恢复引起的月经量少。现在是手术之后第一次来月经,月经量有所改变是正常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怀孕后的饮食建议科学搭配,营养合理,不吃油炸和烟熏的东西。每一餐都应当含有适量的蔬菜,豆制品,瘦肉,少量水果和适量碳水化合物。在怀孕初期,孕妈可以多吃一些玉米,小米,燕麦等粗粮,如果孕吐反应比较厉害,早晨起床后吃一片全麦面包或者全麦饼干,能有效的缓解孕吐反应。但是怀孕初期不可以吃薏米这种粗粮,因为它性寒,有可能会导致滑胎。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