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吃什么好

会员161413174 0 已回复
请问药流吃什么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2
擅长:全科
你好,药流用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不过药流要在怀孕49天内的、在进行药物流产之前,一定要做B超检查,明确是否是宫内妊娠,不要盲目用药,如果意外怀孕,建议正规一妇科医生的指导下根据情况选择流产方式比较安全可靠。以免导致流产失败的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算药流主要是药物,采取药流之前需要结合停经天数,以及做B超检查,只有符合药流的条件,才可以采取药流,采取药流并不是百分之百的成功,所以药流后必须及时到当地医院复查,排除宫腔残留。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流产后,多吃些鱼类、肉类、蛋类、豆类制品等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和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以加快身体的康复。流产后应卧床休息2—3天,以后可下床活动,逐渐增加活动时间。在流产后半月内不要从事重体力劳动和下冷水劳动,避免受寒。注意增加营养,增强机体对疾病的抵抗力,促进受损器官的早日修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刚做完药流可以吃以下几种食物较好。
女性怀孕后可以通过药流或是人流的方式进行打胎,但是在术后女性身体会较为虚弱,需要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来恢复身体。可以吃一些富含蛋白质、铁元素、维生素的食物,比如胡萝卜、鸡肉、鱼肉等食物,也可以熬一些补汤补充自身营养,但是不能食用活血的食物,因为在做完流产后阴道会有出血的情况,避免出现血量增多的现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药流完吃瘦肉、鲜鱼、蛋类、奶或豆制品等比较好。刚刚做完药物流产,不知道孕囊是否排干净了。药物流产和人工流产一样,流产以后,饮食方面要注意多吃容易消化高营养的食物,要注意外阴部的清洁卫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做完药流后可以吃以下食物补身体。
女性在进行药流之后,身体和子宫都处于一种受损的状态,此时需要及时补充身体恢复所需的各种营养来加快身体恢复的速度。患者在恢复期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维生素较多,高蛋白的食物,比如鸡蛋、胡萝卜、豆制品。但是需要避免过早的进食活血的食物,以防引起贫血。患者在恢复期间需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药流通常指药物流产。一般情况下,药物流产期间可以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女性选择进行药物流产,在此期间女性应注意进行护理,可以多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以促进身体恢复。女性可以食用米粥、鸡汤等食物,既不会加重胃肠道负担,也有助于为身体补充所需要的营养元素。此外,女性应注意休息,不要进行盆浴,也不要发生性行为。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