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囊肿要怎么去预防

会员158639876 0 已回复
女性要怎么预防卵巢囊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6
擅长:全科
1、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戒烟限酒吸烟假如人们都不再吸烟5年之后世界上的癌症将减少1/3;其次不酗酒2、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多在阳光下运动3、不要食用被污染的食品如被污染的水农作物家禽鱼蛋发霉的食品等要吃一些绿色有机食品要防止病从口进
有用0
相关问答

预防卵巢囊肿最好的办法就是要调整好自己的生活作息和饮食习惯,少吃生冷、油腻性的食物,积极的治疗女性的妇科炎症,避免使用一些激素类的药物,导致体内激素分泌异常。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患者想要有效预防卵巢囊肿的复发,要注意改变生活方式,不可以经常吃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葱、辣椒等,这些食物可能会导致身体激素分泌水平紊乱,从而导致卵巢囊肿。
患者注意尽量避免使用激素类的药物,可能会导致卵巢囊肿,要尽量采取科学性的生活方式,平时注意心情,保持良好的心态,还要注意从压力方面进行调理,还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卵巢囊肿的预防方法:女性朋友在月经期要注意卫生,以及在月经期和产后妇女严禁房事,要保持外阴及阴道的清洁;预防卵巢囊肿,女性要注意日常的饮食,烟和酒是极酸的酸性物质,长期吸烟喝酒的人,极易导致酸性体质;保持良好的情绪,适当缓解压力,劳逸结合,不要过度疲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卵巢囊肿主要跟遗传,内分泌,环境生活方式等原因引起的。平时要养成良好的日常生活与作息习惯。戒烟限酒。饮食也要注意,不要过多地吃咸而辣的食物,不吃过热、过冷、过期及变质的食物。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生活要规律,从而保持弱碱性体质,使各种癌症疾病远离自己。也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要有良好的心态应对压力,劳逸结合,不要过度疲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囊肿发生蒂扭转,则有严重腹痛腹胀、呼吸困难、食欲降低、恶心及发热等。较大的囊肿会对膀胱附近造成压迫,引起尿频和排尿困难。一般大于5公分需要手术治疗,五公分一下保守治疗,炎症引起的抗炎治疗后会消失的,一般问题不大,属良性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卵巢囊肿是妇科病,需要妇科检查及超声检查看卵巢大小来决定是否手术。可以挂妇科、生殖科。如果卵巢囊肿肿块持续存在或增大,或有实质性改变,或伴有肿瘤标志物异常升高等,则卵巢肿瘤的可能性较大,应进一步检查治疗,必要时手术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