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出血少但时间久

会员158420717 21岁 已回复
作完无痛人流后出血量很少但时间很久差不多有七八天了每天都流出一点褐色的深血请问正常吗人流后没有怎么休息一直在医院跑没有怎么休息会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你好,人流后身体虚弱,抵抗力低,需要多注意休息两周。在这期间不可以过多的活动,以免影响子宫的恢复。少量出血三五天,最长不超过七天属于正常的现象。
有用0
相关问答

美瞳带时间久了可能会有眼角膜缺氧等表现,容易对眼角膜产生不同程度的损伤。另外如果选择的美瞳材质不佳,还会对眼睛有危害,美瞳属于是隐形眼镜的一种类型,具有美观性好等优点,在佩戴时并不会使患者有眼部变形等表现。另外还能使眼睛变得更有神采,但尽量不要长时间佩戴,严重时还会导致眼睛发炎或者失明。在平时要合理用眼,不要经常看电视或者看手机,出现视力疲劳时可以向远处眺望改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站时间久了腰疼的原因如下:
第一,腰部肌肉过度劳损以及腰椎韧带劳损,这是由于腰部肌肉的力量不够造成的,当患者在进行运动时,腰部肌肉会出现劳损或者是腰椎韧带劳损,从而造成腰部的酸痛和腰部的活动受到限制。
第二,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等腰椎疾病,长期站着会使腰椎的病变加剧,从而造成腰椎痛,需要躺下休息疼痛才能减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韫叉椂闂翠箙浜嗙珯璧锋潵澶存檿閫氬父鏄洜涓虹洿绔嬫т綆琛鍘嬨
鐩寸珛鎬т綆琛鍘嬪張鍙綋浣嶆т綆琛鍘嬶紝鍑虹幇鍘熷洜涓昏鏄敱浜庯紝浜轰綋闀挎湡淇濇寔韫茬潃鐨勭姸鎬侊紝琛娑叉棤娉曡嚜涓婅屼笅鐣呴氱殑娴佸姩锛屾鏃剁獊鐒剁珯璧疯韩锛屽叏韬殑琛娑茶繀閫熺殑娴佸悜鑵伴儴銆佽吙閮ㄧ瓑锛屽紩璧峰ぇ鑴戠殑鏆傛椂鎬т緵琛涓嶈冻锛屽洜涓哄ぇ鑴戦渶瑕佹椂鍒讳繚璇佽嚜韬緵琛姝e父锛岀煭鏃堕棿鐨勪緵琛涓嶈冻涔熷彲鑳介犳垚澶ц剳鍜岀溂鐫涚殑杩愯浆鏁呴殰锛屽嚭鐜板ご鏅曠幇璞★紝鍦ㄨ韩浣撹櫄寮辩殑浜鸿韩涓婁細鏇存槑鏄俱傗嬮暱鏃堕棿韫茬潃銆佸潗鐫鏃讹紝寤鸿缂撴參璧疯韩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美瞳戴时间久了有可能会损伤到眼角膜,也可能会引发眼部疾病。戴美瞳能给人视觉上的美感,而且还可以达到是眼睛变大的目的,但是如果在戴美瞳的时候操作不当,就有可能会使眼角膜受到损失,从而使眼部出现感染的情况引发眼部疾病,所以要尽量避免长时间的戴美瞳,如果想要使眼睛变大,可以选择割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术后的效果自然,而且维持的时间比较久。平时在佩戴美瞳的时候,可以经常使用滴眼液,能够缓解眼疲劳。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野生眉时间久了有可能会晕色,可以通过再次完美的方式改善。野生眉通常给人一种眉毛根根分明的感觉,而且相对的浓密,而且又比较的狂野。在做完野生眉毛后,大概可以维持一年半到两年左右的时间,随着时间的延长,野生眉的效果也会逐渐的变得晕色。但效果逐渐消失,以后也可以再次到医院进行纹眉,帮助持续的维持效果。在做纹眉手术时,要保持清淡合理的饮食,按照医生指导正确对眉毛部位进行护理。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纹眉时间久了会变红色,需要定期进行补色。纹眉可以选择金属或者是纯植物材料,通过刺绣的方法深入皮肤组织,可以达到定型的一种美容外科手术,让眉毛的浓密度增加,可以让面部的美观得到提升。如果时间比较久,会导致颜色淡化变成红色,通过补色的方法能够延长维持的时间。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