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宫外孕

会员158141017 0个月 已回复
停经12天 血、尿HCG都呈现怀孕症状,但是B超看不出来,医生怀疑是宫外孕,让等等再检查,我很害怕,怎么办 ,我想听听专家的建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0
擅长:全科
停经12天血、尿HCG都呈现怀孕症状,但是B超看不出来属于是宫内孕,按这样看来有宫外孕可能,我和医院医生意见一样,继续等等检查为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有可能是宫外孕,需要到正规的医院做HCG和彩超等检查确诊。
正常怀孕后孕囊在子宫内,宫外孕是在子宫外面,HCG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如果有出血,可以做后穹隆穿刺抽水检查。如果发现有宫外孕,一定要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手术,避免对身体的影响。
在治疗后要多休息,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促进身体恢复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疑宫外孕建议到医院检查做B超或检查血液中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数值。
若孕妇有脉搏细致、脸色苍白、血压下降、精神恍惚等症状,考虑宫外孕破裂出血刺激的情况。若诊断为宫外孕,要及时终止妊娠。主要采用孕药物流产或手术的方方式。女性在手术后要注意清洁会阴部,多吃水果、蔬菜和优质蛋白丰富的食物,有利于身体恢复。还要定期复查,检查身体恢复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疑得了宫外孕应该挂妇科。宫外孕可以到妇产科进行检查,宫外孕的临床表现是:停经、腹痛、阴道出血(阴道出血:常有不规则阴道出血,色暗红、量少、淋漓不尽,)等,可以通过B超检查确诊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如果明确诊断,只能选择人工流产,这样的异位妊娠也不可能最终发育成胎儿。如果已经出现了阴道流血的情况,做超声检查应该在盆腔能够查到异位妊娠的部位,说明异位妊娠的孕囊有可能已经破裂,需要做手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妊娠,受精卵着床,也就是排卵后的第六天,滋养层形成时开始产生的hcg,大约一天以后即能检测到血中hcg,以后每1.7到了2天上升1倍,而宫外孕则会表现为hcg翻倍不良孕酮水平偏低,妇科彩超复查多次,宫内查不到孕囊,在宫外查到异常包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外孕的情况下,胎儿是不能正常发育长大的,随时有可能会发生破裂出血的现象的,严重可能会危及到孕妇的生命安全。如果你已经确诊是宫外孕的情况了,应该尽快安排好工作交接,然后及时住院治疗,越早流产对身体的伤害性就越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