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孕30天出血我的症状是宫外孕吗

会员156147655 28岁 已回复
早孕30多天有出血症状查血Hcg下降B超看不到孕囊请问是宫外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如果停经才三十天,血hcg不升反降,估计是已经胎停了。停经时间太短,b超是看不到孕囊的。指导意见:b超看不到孕囊,不能完全排除宫外孕,只要血hcg不高,没有继续上升,也没腹痛,不要太紧张。注意观察腹痛和出血,再复查hcg。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孕与宫外孕症状差异不大。
如在怀孕后,检测中发现血中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增高,若为宫内孕,通常在1.7~2天内加倍,但若在宫外孕后2天内,通常不加倍,即血中HCG增长缓慢。此外,宫外孕早期易有少量阴道流血现象,关于怀孕症状,早孕时通常35天后有明显恶心现象、呕吐或困倦、不思饮食等,这些早孕反应表现。如果是妊娠晚期,这种情况就非常严重了,因为这时孕妇身体已经开始变得虚弱,而且还会有贫血现象发生。宫外孕是因血中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含量相对较少。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初期出现了阴道出血的现象,并不一定就是宫外孕,有可能是出现了先兆流产的现象。首先要去医院打B超,看看宫内有没有孕囊,如果是宫内看到孕囊,就可以排除宫外孕,出现出血的现象就要尽快卧床休息,进行保胎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患有宫外孕的孕妇一般会出现以下的症状。1.停经:有宫外孕的孕妇会出现较长时间的停经现象,一般有6-8周停经,有部分无明显的停经史,不过经期短,只有两三天2.阴道出血:宫外孕导致胎儿死亡后,会出先阴道不规则出血,量少,一般不超过月经量3.晕厥与休克:腹腔急性内出血及剧烈腹痛,轻者出现晕厥,严重者出现失血性休克,容易威胁孕妇的生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因为个人体质,孕囊妊娠的部位不同,出现的症状与时间是不一样的,平时月经规律的有性生活并且有停经,就要考虑怀孕的可能,最早了解到怀孕需要同房10天后来院做血HCG检查,若有腹痛阴道出血的情况及早到医院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外孕发生症状在7-10周左右多见,最常见的症状有以下几点:下腹坠痛,有排便感,有时呈剧痛,伴有冷汗淋漓。破裂时突感一侧下腹撕裂样疼痛,常伴恶心呕吐。2停经:输卵管妊娠流产或破裂前,症状和体征均不明显,除短期停经及妊娠表现外,有时出现一侧下腹胀痛。检查时输卵管正常或有肿大。3阴道出血:常是少量出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怀孕的初期和宫外孕的早期出现的症状,没有太大的差别,宫外孕可以出现轻微的腹痛以及阴道出血情况,可以在停经六周以上,做个腹部超声检查可以确定宫内院排除宫外孕,另外,也可以通过孕囊的大小估算实际的孕周。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