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糖尿病能吃什么水果好

会员155651121 0 已回复
妊娠糖尿病不能吃什么水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3
擅长:全科
妊娠糖尿病不能吃的。山楂:活血化淤通经,对子宫有一定的收缩作用,在怀孕早期应注意要少量食用,有流产史、或有流产征兆的孕妇应忌吃,即使是山楂制品也不例外。荔枝、桂圆:从中医角度来说,妇女怀孕之后,体质一般偏热,阴血往往不足。此时,一些热性的水果如荔枝、桂圆等应适量食用,否则容易产生便秘、口舌生疮等上火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患者通常能吃番茄,柚子等水果。
患有糖尿病的患者在饮食方面要严格控制,注意避免进食含糖量过高的食物,因为过量食用含糖的水果会导致血糖上升。如果不注意保养,会造成血管病变,出现心脑疾病。因此,糖尿病患者通常可以多吃一些含糖分低的水果,即含糖量在4%-7%的水果,比如黄瓜、番茄、柚子、青梅、甜瓜、柠檬、葡萄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妊娠期糖尿病可以吃以下水果。
1.猕猴桃:猕猴桃热量低,含糖量低。对皮肤特别好,猕猴桃营养丰富。非常适合糖尿病患者和妊娠期糖尿病患者。猕猴桃还可以改善妊娠糖尿病患者的口渴和苦恼症状。
2、吃苹果、苹果可以预防糖尿病。因为苹果里含有铬。铬可以改善糖尿病患者对胰岛素的敏感性。苹果中的苹果酸能稳定血糖。是为妊娠期糖尿病患者量身定做的水果。柚子:柚子含有“胰岛素”。糖尿病患者有降血脂作用,柚子肉中含有柚子素。柚皮素简单地说是植物界的胰岛素。草莓:草莓富含钾。可以缓解糖尿病患者的口渴症状。此外,草莓的实际糖含量很低。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病人可以吃一些苹果、猕猴桃和西瓜,这些水果糖尿病都是可以吃的。糖尿病人在两餐间各类水果均可食用,但一定要注意少量食用,必要时需要在下一次就餐前检测血糖,糖尿病人在两餐间各类水果均可食用,但一定要注意少量食用,必要时需要在下一次就餐前检测血糖。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糖尿病患者可以食用升糖指数低以及含糖量较低的水果。
在确诊为糖尿病后,患者的饮食需要以低糖低脂为主,同时需要注意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降糖药物积极治疗。糖尿病人可以吃一些例如火龙果,柠檬,樱桃,杏,杨桃,木瓜,橄榄,柚子等这种水果,这些不容易引起血糖的波动过大,有利于控制血糖,对人的健康有很大的帮助,同时也可以吃一些含纤维素丰富的食物,控制油量的摄入,少吃一些肉类。
如果血糖没有在正常范围内,不建议吃大量的水果,并且需要在平时保证低盐低脂饮食,适当锻炼。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有益于妊娠糖尿病者的几种水果:猕猴桃:猕猴桃热量低,含糖量也很低。苹果:吃苹果是可以预防糖尿病的。柚子。草莓:草莓含有丰富的钾。可以缓解糖尿病者口渴的症状。除此以外,草莓的实际含糖量很低。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的糖尿病患者可以吃含糖量低的水果。
糖尿病患者首先要确定自己能不能吃水果。在血糖控制特别稳定的情况下,他们可以在两次主餐之间适当添加水果,既可以避免下一餐之前出现明显的低血糖,也可以产生一定的饱腹感,有助于血糖的稳定。另一个方面是选择的水果种类。低糖水果最适合糖尿病患者。常见的梨、橘子、苹果、猕猴桃、柚子等。可适用于糖尿病患者。有一些热带水果,如芒果、榴莲等。这些水果含有大量的糖分,可能会使患者的血糖波动或明显升高,因此不适合糖尿病患者食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