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糖尿病自测

会员155650221 0 已回复
妊娠糖尿病在家自测血糖该测早上空腹和妊娠糖尿病在家自测血糖该测早上空腹和三餐后两小时吗?合格范围值是多少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0
擅长:全科
是的,不过是测早上空腹和三餐前后两小时的血糖,或者不用每天测晨起血糖。空腹血糖大于或等于7.0毫摩尔/升和/或餐后两小时血糖大于或等于11.1毫摩尔/升即可确诊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前期一般不会出现明显的症状,有的患者会出现乏力、困倦、精神萎靡、皮肤干燥瘙痒、视力改变、睡眠障碍等症状,有的还会出现“三多一少”。可以通过手指血来检测血糖,比如空腹血糖和餐后2个小时的血糖。如果患者的患有糖尿病,在平时要做好相关的护理,避免进食高糖食物,一旦出现不适症状,建议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自测方法:
1、尿频、经常感觉口渴、多尿。
2、总有一种饥饿的感觉,明明吃了很多东西,但体重却莫名其妙的减少了,每天都在变得消瘦。
3、视力下降,视力下降,视线模糊不清,老是有蚊子在眼前乱窜。
4、伤口很难恢复,很容易长痘痘,伤口的恢复速度也会很慢。
5、脚部的酸痛和瘫痪。
6、皮肤干燥,发痒,皮肤干燥。
7、老是感到疲倦、身体虚弱、头晕、容易出汗。出现上述症状时,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预防于未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首先需要注意自己平时是否经常感觉口干多饮、排尿增多、容易饥饿、比原来变消瘦、比原来易疲劳乏力等(即:常说的三多一少症状)。观察小便时的尿液是否比原来泡沫多、是否粘稠,例如尿液滴在地上踩上去有粘脚感,有的时候还招引蚂蚁爬(提示含糖量高)。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先不吃药看看,注意饮食多吃点蔬菜。粗粮,不要吃甜食,过于油腻的,适当多散散步看看情况,如果不能下降,需要胰岛素治疗,孕期是不能吃药的。血糖升高程度决定患者要不要吃药.吃药的目的也是控制一定水平的血糖水平,一般餐后血糖达到所以要到医院进一步确认检查,根据结果,再采取有效合理的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血糖高糖尿病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不要吃甜的,不要吃的太饱,少吃主食,多吃一些粗粮蔬菜加强锻炼,看看能不能降下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孕期妊娠糖尿病的症状如下:
孕妇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因为糖耐量异常,血糖升高的原因,时间通常在怀孕后期且是属于孕期比较严重的并发症。表现为孕妇时常感到饥饿,体重升高和口渴。孕期妊娠糖尿病的胎儿会长的较大,除此之外羊水也会增多。平时需要注意摄入含糖量问题,适当适量的食用。另外,早睡早起,不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养成一个良好的作息习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