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射精障碍的常见原因有什么

会员155459406 0 已回复
是什么原因引起射精障碍的呢有射精障碍应该怎么治疗呢会影响生育吗。是什么原因引起射精障碍的呢有射精障碍应该怎么治疗呢会影响生育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
擅长:全科
您好:您这种情况属于性功能障碍建议您到专科医院详细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不要错过治疗的最佳时间祝您健康M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抽搐分为低血钙抽搐、高热惊厥、过度换气综合征、癔症、低血糖引起的惊厥、妊娠期出现的子痫、高血压脑病引起的惊厥、胰岛素瘤、嗜铬细胞瘤等。
并且有的患者在长时间站立、剧烈疼痛、失血、咳嗽、憋气、颈动脉受刺激、衣领过紧等症状时,都会出现肢体痉挛,在纠正了诱发因素后,症状会自行消失,患者一般不需要太过担心。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尿道炎为泌尿外科常见病、多发病,易导致尿频、尿急、尿痛、排尿烧灼感及其他下尿路刺激症状,尿道炎的常见病因如下:
1、泌尿系统有细菌寄生,在机体抵抗力强或体质弱时,抵抗力降低可使菌群失调导致尿道炎。
2、就是逆行感染了,尤其女性因为尿道短小,宽大,笔直,很容易出现逆行感染而导致尿道炎。
3、为全身性疾病,例如糖尿病、肾炎等,体质较弱,易导致泌尿系统感染。所以,要特别注意饮食调养和运动锻炼。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引起继发性高血压的常见原因有肾实质损害、肾动脉血管的狭窄、主动脉收缩等。
一、肾实质损害:肾小球性肾炎多发生在十几岁的孩子身上,发病时多为链球菌属,尿液中有蛋白红细胞及管状。慢性肾脏炎会出现明显贫血、血浆白蛋白低、蛋白尿提前、低血糖和低血糖等症状。高血压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只有到了中年和中年以后,才会有肾脏损伤,这种情况下并没有明显的贫血和尿常规的变化。
二、肾动脉血管的狭窄,与纤维肌性不完整、肾动脉非特异性炎症有关。经肾盂造影、放射性核素肾造影、肾血管造影、肾素升高等检查,可以明确其临床表现。
三、主动脉收缩:为一种先天性的动脉异常,病人的上肢动脉压增高,下肢的血压比上肢要低,腹主动脉、股动脉和其它的动脉的脉搏减少甚至无法触摸到。肩胛区可由侧支循环所致,从而引起血管的显著性改变,并伴随着颤抖及杂声。另外,左室肥大也是很常见的。主干血管摄影是治疗的重要手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骨折常见于外伤以及骨质疏松。
骨折主要是由外伤引起的,如车祸,高处坠落伤,重物挤压等引起的骨折,需要通过内固定术、外固定术等方式进行治疗。其次是老年人骨质疏松可能会引起的压缩性骨折,如腰椎压缩性骨折,长时间步行行军锻炼,导致足的第二跖骨前端颈部骨折。此时一般需及时进行补钙,还需配合手术进行治疗,防止病情进一步加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正常情况下,高血压与微动脉瘤、微动脉瘤、微血管瘤是导致脑出血的主要因素。脑血管畸形、脑膜动静脉畸形、淀粉样脑血管病、囊性血管瘤、颅内静脉血栓、特异性动脉炎、烟雾病、血管炎等。血液方面的原因有:抗凝、抗血小板或溶栓、嗜血杆菌感染、白血病等。一旦发现有如上症状,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通常情况下,引起肝内胆管结石的常见原因有胆汁的排泌障碍、细菌感染、寄生虫感染、先天的胆管扩张症等。
胆管结石是临床胆石症的一种,临床上最常见的症状是上腹部疼痛,可呈胀痛或是绞痛,部分患者伴有发热。肝管梗阻时,可出的黄疸,通常来说,引起肝内胆管结石的常见原因有胆汁的排泌障碍、细菌感染、寄生虫感染、先天的胆管扩张症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