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要怎么样治效果好

会员155320776 0 已回复
胃痛要怎么样才能冶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胃痛的主要原因就是胃炎和溃疡,应该及时做个胃镜检查来确诊一下。平时在饮食上要注意,油腻、生冷及辛辣的刺激性食物千万不可以吃,如果不方便去医院的话,药物的选择上推荐阿莫西林胶囊配合丽珠得乐冲剂。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肠胃痛吃斯达舒、山莨菪碱、三九胃泰、肠炎宁等药效果好。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出现肠胃不适的症状,可以口服斯达舒、山莨菪碱等药物进行调理,能够快速缓解疼痛。同时还可以进行局部的热敷和推拿。平时要少吃辛辣的食物,多吃些流质的食物,还可以口服一些保护胃肠粘膜的药物,如三九胃泰、肠炎宁等。另外,要注意检查有无细菌感染,并在需要的时候使用抗生素。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肠胃痛的原因不同,要针对病因用药,具体分析如下:
针对急性胃肠炎引起的胃肠痉挛性疼痛,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山莨菪碱、阿托品止痛、雷尼替丁、环丙沙星等药物进行治疗;针对慢性胃炎、胃溃疡引起的疼痛,建议患者在医生指导下服用雷贝拉唑、果胶铋等药物来改善症状。针对肠道蠕动慢,气体增加引发的腹部胀痛,建议患者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乳酶生、消胀片、莫沙必利等药物治疗。
日常生活中,患者要注意多休息,规律作息,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来说,孕期胃痛可以采用一般治疗、饮食调理等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1.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要控制好自己的饮食,避免让自己的身体更加的虚弱。
2.可以多喝些粥,可以补脾,可以多吃些玉米粥,小米粥,山药粥,缓解后可以适当吃高热量的食物。
3.在夜间睡眠时,可以服用抗酸性药物,或调整睡眠姿势,以减轻腹部疼痛。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通常来说,气滞胃痛颗粒是一种具有疏肝理气,和胃止痛功效的中成药,具体分析如下:
气滞胃痛颗粒是一种名为柴胡,香附,白芍的药材,可以疏理肝火,舒缓肝血,理肝气,止痛,还有延胡索,是一种常用的镇痛药,枳实主要用于治疗肝胃气机,甘草调和。气滞胃痛颗粒是治疗肝气郁结、胸痞胀满、胃脘胀痛等疾病的一种有效药物。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胃癌可能有胃痛的症状,但胃痛不一定是胃癌,也可能是胃溃疡或胃炎。至于目前的症状,需要去当地医院做胃镜检查,这样可以明确诊断和排除胃癌的病情。胃癌主要与饮食习惯和慢性胃病有关。如果有慢性胃病,需要尽早有针对性的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是由于神经病变所引起的挤压胃神经的胃轻瘫。这是因为长期的高血糖使得神经系统的神经元收到一定程度的损伤,进而对于肠胃消化时的各项需求无法领会和传递,使得肠胃动力不足。所以当肠胃里的食物无法得到正常的消化时,不可避免会引起压迫胃神经,进而出现胃痛。二是由于糖尿病需要长期服用降低血糖等治疗糖尿病的药物。俗话说:是要药三分毒。有些药物虽然能起到降低血糖的效果,但也会出现一些不良反应。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