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能垫下巴呢?

会员154737361 已回复
我当时用的是国产硅胶,后来整过之后下巴处说话的时候会感觉有重量感,卡的感觉,但最近摸下巴右侧的时候会感觉到疼,而且右侧淋巴处也有些疼,左侧无异样。怎么样能垫下巴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1
擅长:全科
垫下巴的基本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种:1.人工植入下巴:这种手术是垫下巴中比较常用的,手术方法比较简单,下巴短小的人可以尝试。人工植入下吧选用的是假体,对人体无毒无害,如果出现异常还可以完整取出,非常安全。2.下巴骨整形:这种方法适用于下巴短小严重的人,这种方法对于增长下巴效果是非常好的。但是手术过程比较复杂,创伤较重。术后恢复时间会比其他垫下巴手术要长,基本上三个月可以消肿。3.抽脂隆下颏:这种方法顾名思义,就是从身体脂肪多余的部位抽出一定量的脂肪,将其注入到需要丰隆的部位。这种方法只是暂时解决下巴过短的问题,到一定时间后,会被人体吸收,如果想要保持效果,可以继续进行脂肪补打。
有用0
相关问答

垫下巴假体效果一般比较不错,通过手术能够使脸部比较有轮廓。在手术时通常将数好的假体植入到下巴位置,从而可以使下巴变得更加丰满,使脸部更加美观。假体垫下巴手术有一定的困难,所以在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医院,能够降低手术风险,并且还能够保证手术效果。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自体骨垫下巴还是比较好的,通常不会出现排异反应。下巴难看,可能是遗传因素引起的,也可能是外伤所造成的,通过自体骨垫下巴能够起到矫正的效果,从而达到让下巴变得更加的饱满,而且也有一定的立体感,但是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最后的效果是比较好的,而且还可维持长久。在日常生活中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可以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能够补充体内所需的维生素以及水分。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自体骨垫下巴效果是比较好的,能够达到良好的塑形。自体骨垫下巴选择耳软骨或者是肋软骨吸收率比较低,并且术后并不会出现排斥反应,在做手术的时候需要去正规的三甲医院,选择比较有经验的医生。手术后可以使用冰敷的方法能够缓解不良症状,严重的情况下可以根据医生治疗口服抗生素药物治疗。平常吃一些含有优质蛋白丰富的食物,最好不要劳累过度,或者是吃一些不容易消化的食物,保持规律的作息。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打玻尿酸垫下巴的效果是比较不错的,但是维持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如果下巴比较短或者下巴存在有后缩的情况,可能会影响到脸部的流畅度,通过注射玻尿酸可以达到较好的塑形效果,有利于修饰脸型,并且还可以使下颌角的线条看起来更加流畅,但是只能够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垫下巴常用的假体包括膨体、硅胶和Medpor。术后三天最肿,然后开始消肿,消肿需要七天左右,水肿消失后大概轮廓已显现,可正常外出,术后十天可拆线,部分患者因渗血或凝血机制不同,可局部出现轻微的淤青,最终定型一般需要三到六个月左右。硅胶和膨体的形态基本可在三个月左右固定,人工骨Medpor随时间变化,外形轮廓感会越来越强,最终定型的时间会稍长。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体垫下巴可以选择药物的方式,也可以通过注意日常的饮食习惯防止增生。膨体垫下巴防止增生也可以选择药物的方式进行治疗,这样的方式也是非常好的,但是在使用药物的时候,千万不可随意选药,应该在专业医生的介绍下进行治疗,日常的饮食习惯也是发挥着极为重要的作用的,它不仅可以预防疤痕的增生,还可以提高自己的身体体质,使自己的皮肤组织更加健康,避免皮肤增生的发生。术前应该到医院进行全方面的身体检查,确定没有疾病才可以进行此手术,术后要听从医生的医嘱进行配合,有利于恢复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