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为什么会出现闭经的现象?

会员154337634 已回复
月经一直正常,突然闭经70多天,B超检查正常,也无不舒服。打了3针黄体酮,过了3天月经就来了。又过了40多天月经还是不来,一直吃中药,80天了还是没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女性为什么会出现闭经的现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3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需要进一步排除多囊卵巢综合征,是由女性生殖内分泌和代谢功能异常导致的排卵障碍性疾病。指导意见:建议在月经来潮第二到第三天空腹抽血检查性激素六项水平,假如月经推迟不来可以随时抽血,抽血前一个月内最好不用激素!可以同时检查AMH抗缪勒氏管激素结果进一步判断卵巢储备功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会闭经,可能是正常现象、雌激素分泌不足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月经停止3个月以上或按既往绝经规律停止3个周期以上为闭经。如果大于45岁,女性会闭经主要与年龄增大有关,主要是卵巢功能衰退引起的,一般属于正常现象。女性会闭经还可能与雌激素分泌不足有关,要完善激素六项检查及彩超,明确病因,积极的接受治疗。
闭经还可能会出现潮热、失眠、情绪不稳定等不适的表现,需要注意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闭经考虑是和激素水平分泌异常或是有内分泌紊乱的原因引起的,可以根据个人的情况来进行调理,同时要注意平时的护理,增加营养,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必要时,可以选择中医来进行调理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2个-3个月,闭经的原因有功能性及器质性两种,建议多观察,如长时间不来月经,要到医院中医科就医,采用中药进行调经,建议,平时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不要经常熬夜,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这样有利于身体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闭经是一种常见的、正常的现象,不必担心。
因为患者的年龄较大,已经到了47岁,闭经是正常的,这是由于卵巢功能逐渐衰退,激素分泌水平逐渐下降,无法进行正常的子宫内膜代谢,就会出现闭经现象。而一部分年龄比较小的患者,出现了闭经的情况,则主要是由一些内分泌疾病引起的,比如说多囊卵巢综合症、内分泌严重失调等,这种情况才需要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闭经通常不会引起任何疼痛,但是月经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如果是育龄妇女,必须及时检查原因,以恢复痛经。否则,生育率将受到影响。闭经是更年期妇女的正常现象。然而,绝经后妇女发生闭经后,如果再次发生月经来潮,应引起注意,这可能是由一些妇科癌症引起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闭经,是指月经超过三个月不能正常来临的现象,需要考虑内分泌失调多囊卵巢综合征引起,同时也不能排除宫寒的可能的,需要妇科做腹部彩超以及性激素六项,可以中医科查明是虚寒症还是寒湿凝滞,再进行用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