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糖尿病晚期该如何治疗

会员148512827 0 已回复
妊娠糖尿病该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
擅长:全科
妊娠糖尿病是指怀孕前未患糖尿病,而在怀孕时才出现高血糖的现象.。患者出现头晕、恶心及心慌时,要区别是低血糖还是高血糖,是吃糖还是不吃糖,此时用尿糖试纸检查尿液,便可对症治疗。还可用酮体粉检查尿酮体。生活要有规律。
有用0
相关问答

妊娠期糖尿病不予积极的控制,当然可以引起胎儿发育异常引起胎儿的体重过大,或者是引起一些畸形的出现。所以如果患有妊娠期糖尿病,还是需要积极的控制血糖保持血糖的平稳,通过饮食控制主要是血糖平稳了,应该问题不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糖尿病的后期治疗是血糖控制、饮食控制、运动治疗、药物治疗。
通过这些来对糖尿病并发症治疗,以此提高患者生活质量延缓其寿命。糖尿病末期,心脏、大脑、肾脏、视网膜等长期疾病会导致糖尿病足、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糖尿病肾病、糖尿病神经病等并发症。要积极治疗并发症,同时控制血糖。根据症状,还可以考虑中医、针灸等辨证调整。同时,日常生活要注意维持内心的和平与稳定,不能因此引发血糖的上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孕晚期羊水过多一般不是胎儿发育的问题。不需要担心。对于没有异常的小宝宝,可以继续妊娠的,需要定期复查和定期孕检。注意休息。羊水过多的原因可能是胎儿畸形、妊娠合并糖尿病等。应该动态观察,检查四维彩超了解宫内胎儿的情况,必要时应该做羊水的细胞学检查,确定胎儿是否正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糖尿病的晚期表现主要有失水,营养不良,继发感染及心血管,神经,肾脏,眼部等病发从而出现各种体征。建议迅速补充平衡人体营养素,提升免疫力,辅助降血压,调节血脂等健康功能。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糖尿病从开始到结束所需要的时间因人而异,与患者血糖的控制、使用的药物以及最后患者自身的重视程度有很大关系。
有的人从糖尿病初期到晚期可能发展为糖尿病肾病、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或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且只需1-2年,或糖尿病引起的大血管病变,如脑梗塞、心肌梗塞等。但是有的人血糖控制的很好,20年都没有并发症。糖尿病的早期治疗和预防非常重要。对于早期的药物选择,如果糖化血红蛋白大于8、5%,尽量使用胰岛素。如果是晚期,需要终身使用胰岛素。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孕晚期口渴可能是糖尿病。
不能光凭孕妇怀孕后期口干的症状来判定是否糖尿病,反而是应尽早去医院抽血化验诊断。孕24到28周,红提糖耐量试验在正常值范围,患糖尿病风险比较低。若不能耐糖,提议尽快去医院做糖耐量试验。糖尿病的典型症状是多吃,多饮,尿多和体重下降。应高度重视以上症状,积极主动确诊,保证母婴安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