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臭大喘气胃疼走有想大便的感觉

会员147549698 28岁 已回复
嘴臭大喘气胃有点疼总有想大便的感觉吃饭的时候有些着急请问我这是什么毛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你好,根据您对这种情况的描述,这种情况可能是肠胃问题引起的一种症状,建议您去正规的医院做详细的检查,及时的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疼,胸闷气短喘不过气,很可能是由于身体的胃肠道功能蠕动不规律造成的。由于到秋天的时候早晚温差会比较大,因此胃肠道很容易会出现胀气的现象,如果出现胃疼,很有可能是患了胃炎,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保护胃黏膜的药物或者是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进行治疗。患者如果有胸闷和气喘的现象,最好及时到正规医院做相关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再对症治疗,看是否患了哮喘类的疾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症状,这个有可能是饮食不当,胃炎导致的症状。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规律饮食,少吃多餐,细嚼慢咽,不要暴饮暴食,不能吃辛辣刺激性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建议服用达喜片进行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胃痛是临床上常见的一个症状,多见急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病,胃神经宫能症,糜烂性胃炎。也见 于胃粘膜脱 垂、胃下垂、胰腺炎、胆囊炎及胆石症等病。胃痛的病因较多,饮食不适,情志失 调,药物所致,脾胃虚弱都可引起。建议您明确病因,针对性治疗。可先做下胃镜。

李其辉医师内科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970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属于胃炎引起的症状,一般会引起剑突下疼痛和泛酸嗳气以及腹胀等症状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积极服用奥美拉唑胶囊和硫糖铝片治疗,效果佳的,需要坚持服药4周时间的,少吃多餐很重要的,

徐家君医师皮肤科黑龙江省铁力市农场医院已帮助用户:58099
擅长:心血管疾病.心理疏导

问题分析:胃痛,从中医角度来看,多是肝气犯胃,您除此症状外多伴有情绪不好,胃脘胀满不适,疼痛,甚至饭后加重,打嗝,遇热有明显,与最近您情绪不好后进食,或食辛辣热物太多有关,可以买中成药治疗——逍遥丸就可以了。 一般饭前一小时温水服用,
意见建议:平日多注意情绪控制,不要生气,饮食多清淡,少喝酒及吃麻辣烧烤等,生活有规律,您的病会很快好起来的

赵文礼主治医师外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5412
擅长:常见普通外科及闭合性脑外伤,开放性脑外伤,头皮感染,急性硬脑膜外血肿,急性和亚急性硬脑膜下血肿,尤其擅长神经外科和心胸外科方面问题的诊治。

问题分析:胃痛的主要原因就是胃炎和溃疡 ,应该及时做个胃镜检查来确诊一下。
意见建议:平时在饮食上要注意,油腻、生冷及辛辣的刺激性食物千万不可以吃,如果不方便去医院的话,药物的选择上推荐阿莫西林胶囊配合丽珠得乐冲剂。

赵文礼主治医师外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5412
擅长:常见普通外科及闭合性脑外伤,开放性脑外伤,头皮感染,急性硬脑膜外血肿,急性和亚急性硬脑膜下血肿,尤其擅长神经外科和心胸外科方面问题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