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9岁月经来了一个月了不走是什么原因

会员146106702 49岁 已回复
今年49岁月经来了一个月了不走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
擅长:全科
你好,出现上述症状可能是子宫肌瘤,内分泌紊乱引起的。出现月经淋漓不净的症状,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子宫附件彩超,先排除子宫肌瘤。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月经不走是有黄体功能萎缩不全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正常的月经在排卵后,黄体分泌雌激素、孕激素促进子宫内膜进入分泌期,使子宫内膜容易受精卵着床。但黄体萎缩不全,可能会引起激素分泌失调,导致月经不走。如果没有怀孕,黄体会萎缩,激素水平撤退,一般子宫内膜会脱落出血。
正常的月经期时间一般在2-8天,卵泡开始发育,子宫内膜修复出血而停止。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一个月不走,考虑主要是由于卵巢功能衰退,下丘脑—垂体功能退化,雌激素水平降低引起的,建议观患者暂时察一段时间。如果是生育期,月经1个月还不走,考虑有可能是异常子宫出血,还有可能是由于子宫结构性改变疾病所引起,比如说子宫内膜息肉、子宫腺肌病、子宫平滑肌瘤、子宫内膜恶变等,还可能与凝血障碍、排卵障碍等有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走可能是有黄体功能萎缩不全导致的。正常的月经周期在排卵后,黄体会分泌雌激素和孕激素共同促进子宫内膜进入分泌期的变化,使子宫内膜适合受精卵着床。如果没有怀孕,黄体就会萎缩,激素水平撤退,子宫内膜就会脱落出血月经来潮。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来说,月经出血的时间大概是3-5天,通常不会超过一周,如果出现月经淋漓不尽的症状,通常是功能性子宫出血、子宫内膜病变等原因导致的。可能是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息肉、宫颈息肉、子宫内膜癌等疾病。患者可以服用宫血宁颗粒、断血流片等药物来治疗,然后去医院做具体的检查,也可以做宫腔镜来检查,平时要注意个人的卫生和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月经来了不走说明患者患上了妇科疾病。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正常月经周期为3-7天,超过7天月经淋漓不止,可能是患上了妇科疾病,比如外阴炎、阴道炎、宫颈炎等。患者应到医院做B超检查化验激素6项,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患者还应注意避免受凉、剧烈运动、多喝温水、多吃新鲜水果等,患者还应经常换卫生巾、换内裤、保持外阴清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或者是妇科炎症或者是心理原因,都可能引起月经推迟。平时在生活上要尽量有规律防止受寒。多吃一些滋补性的食物,还要注意调理好自己的心态,才能更快的使月经恢复正常。需要检查激素六项,查看是否因为低促性腺激素导致的不来月经,性激素来源于胆固醇,当体内脂肪含量过少时,性腺轴将会关闭,从而导致不来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