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眼睛做个提眉在加一个开外眼角

会员144617361 20岁 已回复
没有什么症状就是感觉眼皮往下走耷拉了,眼睛有点小不长,想做个提眉再加一个开外眼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提眉术可以去除的松弛皮肤比较多。我们一般是切除眉下10-15mm的皮肤,而且术后恢复快,自然,疤痕不明显。还能保持原来上眼皮的形状。指导意见:双眼皮去除的松弛皮肤很有限,而且恢复的相对较慢。还有上睑成型是就是在双眼皮的基础上去除部分松弛皮肤。做提眉术的同时一般不会加做上睑成型。所以建议您用提眉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开外眼角手术适合所有脸型的,但不适合特殊体质的人群。开外眼角就是外眼角切开术,是指为了使眼睛变大的手术。一般来说,外眦赘皮整形手术,适合严重的内眦赘皮或伴发邻近部位开外眦就是外眼角切开术,是指为了使眼睛变大的手术。两眼间距过近,内眼角泪阜及泪湖形状不良的眼型不适合开眼角。一些特殊体质的人也不适合开眼角,如瘢痕体质和患有凝血机制障碍的人。术后伤口不要见水,吃几天消炎药,大约4天到5天就可以拆线了。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通常情况下,眼睛太短可以开外眼角。在开外眼角以后可以使眼角变大,让眼睛看起来显得比较自然,同时也能够增加眼睛美感。做开外眼角手术时候,应该到正规三甲医院,选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师,可以减少对机体健康的伤害性,并且还可以提高手术成功率,安全性也是比较高一点的。在做完手术以后护理也是比较重要的,当伤口愈合以后,还需要适当的涂抹一些抑制疤痕增生药膏,可以防止局部留下疤痕。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开外眼角手术通常会出现一些疼痛,疼痛大多数都是可以忍受的范围。开外眼角手术本身就是一项很小的手术,这种手术的安全性是比较高的,手术操作过程中通常会采取局部麻醉,麻醉之后通常会引起局部疼痛,并使用生理盐水进行局部擦拭,能够起到消炎的效果,多注意眼部的卫生。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单开外眼角的费用可能会在5000元左右,通常需要根据手术的难易程度来决定。单开外眼角手术的局限性在3mm到5mm之间,通常在3mm之内的手术费用在5000元以内,如果在做手术的时候需要在5mm以内,因此手术的难度也会增加,所以需要在5000元以上。通常手术的费用和日后的护理措施也有很大的关系,因为还需要定期到医院复查。日常尽量不要过度的熬夜,保持8小时以上的充足睡眠,缓解眼睛疲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开外眼角大概7-14天左右拆线,因为自身的伤口愈合时间不一样,所以拆线的时间也会有所不同。眼睛小会影响面部颜值,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去做,开外眼角治疗,能使眼部轮廓变大,但是会对眼角部位留下伤口,根据自身的伤口愈合时间去做拆线,拆线后要做好后期的护理工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开外眼角的坏处可能会出现两眼不对称的情况,从而影响到面部美观。开外眼角手术能够起到使眼睛变大的效果,但是在手术过程中,如果医生操作不当,术后可能会出现两只眼睛不对称或者是大小眼的情况。所以在手术的时候,要选择专业正规的医疗机构,由手法比较娴熟的医生操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