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男孩子牙龈长脓包发炎了怎么治疗

会员144479982 8岁 已回复
在医院医生把脓包做了处理,说孩子牙龈发炎了,给虫牙做了清洗和简单的治疗后在牙洞里添了药,请问下一步会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9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孩子牙龈发炎肿胀,已经做过处理,剩下的就是吃消炎药啦。指导意见: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建议孩子要注意口腔卫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强的食物。不要吃甜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上火喉咙发炎,患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管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上火喉咙发炎,患者可以口服抗生素、阿莫西林胶囊、头孢克洛胶囊、罗红霉素片、蒲地蓝消炎口服液、清开灵颗粒等清热解毒药物。如果症状严重,出现体温升高、全身乏力、精神萎靡等症状,可以静脉点滴头孢类抗生素。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的食物,要多喝水,戒烟酒,要有规律的生活起居,避免熬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牙根发炎有脓包,证明此牙的牙根部已经产生了脓液,而且脓液突破牙槽骨和牙龈粘膜。需要对此牙做根管治疗,根管治疗首先要清理坏死的牙髓组织,然后根管预备,生理盐水双氧水反复冲洗根管,根管消毒,然后用牙胶尖和糊剂充填根管,以防止外界细菌再次从根管侵入到根尖周组织。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舌头发炎时,应该针对病因进行治疗。很多舌炎是由于细菌和真菌感染,或者局部有过锐的牙尖、牙结石,以及不良修复体的刺激,或者进食辛辣食物或者烫食,以及烟酒的刺激引起的。治疗舌炎,要去除这些刺激。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扁桃体发炎是可以使用中成药治疗,但是要注意最好到中医科就诊进行辨证然后再选择中药治疗,如果想彻底治疗可以做血常规检查,根据检查选择消炎药治疗。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治疗要根据病因来治疗。如果是由于上肢软组织感染所导致的,首先需要控制上肢感染,一般需要通过消炎药物治疗。如果是由于胸壁的炎症刺激所导致的,就需要控制胸壁的炎症,这样才能够治疗腋下的淋巴结发炎。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阴茎包皮发炎首先在个人卫生方面一定要多讲究,勤换内裤,常清洗,阴茎头发炎和包皮发炎常常同时存在,故统称为阴茎头包皮炎。引起阴茎头包皮炎的主要原因是包茎或包皮过长。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